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107

邵逸夫爵士昨天去世了
终年107岁
在自然律里
就算是多长寿之人
最终也要面临仙游之期

我在想
你羡慕邵老先生的107岁吗
你希望比邵老先生更长寿吗
有生之年你要多少才算满足呢

我觉得
生命的长短
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应该是健健康康

例如目前的平均寿命75岁
如能活到70岁以上
就应该心满意足了
要是70岁后多多病痛
留医的时间多过留在家里
那么让你活到107岁
让病魔煎熬37年
又有什么意义什么乐趣呢

当然
如果健健康康
又另当别论
不要说107
再加多个107
我也乐意享受


 


14 条评论:

  1. 我到是不想那么长,刚刚好就好了,太长好像会给于拖累(这是说我自己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会给于拖累?很长很长的寿命我是指要健健康康嘛。健健康康的能够自己照顾自己,要去哪就去哪,不拖累人的!如果病痛多多要人照顾的才会拖累人!

      删除
  2. 我觉得平安健康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们都过不到那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就是,所以我们就要好好珍惜当下咯!

      删除
  3. 有钱有闲有健康,是幻想吧。。。。。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係理想,你就想。

      删除
    2. 对,是理想,我心想咧!你们不是祝福我心想事成咩!

      删除
  5. 曾经听一个医生对癌症患者(我朋友)说过一句话:
    『如牛般吃草,就是健康的至宝』
    意思就是要多吃水果蔬菜~但现在的农药喷洒实在是太肆虐乱用!
    所以吃进肚子里的食物,各个都要小心,特别是玉米,不吃为上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吃也死(农药慢性毒死),不吃也死(不够营养衰弱而死),怎么办好!
      尽量小心尽量保养就是!生死已命中注定,是呗!

      删除
  6. 最近阅报关于抗癌勇士, 有些受访者说, 平日有照顾健康, 懂得养生, 不过还是被癌盯上, 所以很难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常听人说,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所以一切阎王已有了厘定。话虽如此,我们还是要爱惜生命,要照顾身体健康!尽了力,什么时候会离开这个世界就无法操纵啦!

      删除
  7. 我发现现代人的平均寿命已经缩短了。暴饮暴食,工作压力都是祸首!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对咧,根据马来西亚统计局总监的报告,我国人民的平均寿命有所提高哦!
      算了吧,那平均寿命不必去重视,应该注重自身的健康才对!
      但愿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过一辈子!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