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心血来潮

两年半前
当时刚刚退休
看着陈旧的屋宇
一时心血来潮
决定DlY把它重新油漆

两年半以来
我就不曾抹屋
今天看着屋边的板墙
集满灰尘
黑黑的一层
实在难看


又一次的心血来潮
决定今天把它抹一抹
今天不必上巴剎买菜
一早起来就准备早餐
哈哈,又是面粉kok kuih


今天的面粉kok kuih
和往日的不同
除了面粉、糖、鸡蛋以外
我还加了车前子外壳psylIium husk和黑芝麻
口感还不错哦

吃了一粒鲜橙和3片kok kuih
再喝了一杯咖啡
开工啦



看看这墙壁
是不是很脏


但是经我这一抹
顿时焕然一新
果然前后迥然不同


真是一分劳动一分效果



21 条评论:

  1. 很有笑果~~~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笑果效果,什么果都不管啦,总之是现实,不是纸上谈兵就是!!!

      删除
  2. 哈哈哈,老師好可愛呢!
    那個kuih好像很不錯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天真一个,哈哈哈!!!
      也可以说老不透,嘻嘻!!
      中国人说有点二,呵呵呵~~

      那个kuih吖,乡下人才这样煎来吃的,其他的人哪会看上眼!!!

      删除
  3. 果然焕然一新,呵呵~~

    就用水洗?还是有用清洁剂?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抹地都抹到手指黑青,我这一抹喔。。。腰酸背痛哩,结果板墙当然会有所不同咯!!!
      我先用水+洗衣粉抹一遍,再用清水抹两轮,不简单呵。。。

      删除
  4. 有差有差,好像漂白了,呵呵,老師適合拍廣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有差别,不然抹到腰酸背痛的不是要被人笑是傻瓜咯,呵呵呵~~

      适合拍FAB的广告?哎呀,我应该拿着FAB拍张照,让FAB公司看到了可能会给我点广告费,哈哈哈~~~

      删除
  5. 老師身材一流...很健碩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错觉错觉!要说一流,该是老伴捉镜头一流吧,把我拍到那么MAN,嘻嘻嘻~~

      删除
    2. 路人师傅,CSL老师,怎么你subscribe by email那个不见料的??

      删除
    3. 因為老師放了【SCM Music Player】的html工具,這個工具跟subscribe by email有衝突,我不敢叫老師拿走這個【SCM Music Player】因為怕老師用很健碩的手臂打我!

      删除
    4. 一路来我都很听师傅的话,我会把那music player拿掉就是!

      删除
  6. 我娘家就是半板砖的屋子,也是一样酱的颜色,小时候好怕过年前的大扫除,就是要酱抹=='''
    老家有6间房间,屋子很长,想起都怕~老妈就只是抹了上面的,从我可站上椅子可以抹到的就要抹~累~

    我每天都要杯咖啡~我在想吃了orange再喝咖啡是什么味道呀,老师??会怪怪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抹这类屋子是超累的,平时老伴只扫扫蜘蛛网,所以这两年半以来我都没抹过,呵呵~~
      我这一排的屋子也超长的,屋地100尺长,屋身我看会有80尺长,如果要抹整间屋,哎哟哟,是很怕很怕的~~
      我喜欢吃饭前果。吃了橙,过后吃 kuih,再叹杯kopi,不觉得味道怪怪吖!!

      删除
  7.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好笑咯!
    啊哈哈哈哈哈。。。。你可以拍广告了啦!!!!

    (车前子外壳psylIium husk。。。自己种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当年我也曾被学生说过:这么会表演,不如去做明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经下来啦...这车前子外壳是我妻舅从澳洲买回来的!据说对便秘者很有帮助。他买回来给他妈妈+麦片煮来吃。

      删除
  8. 回复
    1. 哈哈哈,错觉错觉,是拍照角度问题!

      删除
  9. 感觉就像再上了一次漆这样新!!!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光鲜很多,真是一分劳动一分效果!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