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特殊小手信


人们出远门回来时 
总爱捎给亲友小礼物 
这些小礼物 
并非按计划买来的贵重商品 
而是信手捎来所以叫做“手信” 
手信不在贵重礼物虽轻
送的却是情意 
通常送的是具有纪念性的小手工艺品 
或是当地的精选小零食


************************
其他所收到的精选小零食 
当然是填在肚子里啦 
哪能保存下来留着纪念 
************************ 

在所有小手信当中
以下这份收到的过程是较为特别的


话说我的某位同事
某年她到台湾旅行
团员当中有位是我丹容马林以前的学生
该学生和我整十年没联络
她和我那位同事并不认识
不知在怎样的情况下
她们竟会扯到我身上来
后来她就托我同事把那手信转交给我

事隔多年
现在我那学生在仕林河当副校长
可能她对这小手信已沒印象
但我一直把它吊在车子里
我会珍惜到期颐之年


今天我又收到两份小手信
一份是邻居从瑞士回来送过来的
是瑞士的巧克力
我喜爱的巧克力
我更喜欢包装纸上的风景
不知哪一天我能踏在这国土上


另一份小手信很特殊
是邮差送过来的
话说小影要到砂拉越旅游
临行前她从她的部落格友当中
选出十名Top Commentators
决定要寄予明信片及小手信
我有幸名列其中


前几天已收到了明信片


如今果真收到小手信
是一个钥匙扣和一个瓶盖起子


小影说到做到
真是感激之至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小手信
谢谢你啦,小影




10 条评论:

  1. 安全收到就好, 呵呵!!!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安全收到,嘻嘻!!!=]

      谢谢哦:)

      删除
  2. 老师也很有心,都保存得很好^^
    我喜欢那公园小凳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
      那小长凳还得DIY的呢,有趣,不错的!!!

      删除
  3. 我也很喜欢收集手信,以前同事/老板出国都会带手信回来,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止收到很多手信,还获得很多幸运抽奖的奖品呢!
      羡慕你哦,嘻嘻~~

      删除
  4. 幾年前我也收到很多網友寄來的禮物...最近還收到年餅~:P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