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两个可能

小明珠放假回来
要自己驾车去找朋友
我不肯
她有了驾驶执照后才驾过那三两次
我觉得不放心
说等我忙完后送她过去

经过一番争取
我觉得有道理
如果我一味不让她多驾驶,多学习
那她毕业后出来工作
如果交通不方便
难道我也不让她驾车去上班
每天都由我接送
那可行不通啊
最后我把车退出去
就让她自己驾去找朋友吧

几个小时后
老伴告诉我说小明珠回来啦
她已把车泊了进来
还说小明珠泊得比她还好
我连忙出去看个究竟


哇塞
泊到那样(看图)
这可是有两个可能哦
其一就是小明珠泊车技术一流
是那么的有信心
其二就是小明珠毫无距离感
连她自己也不晓得泊到那么接近墙壁
再稍微前进一点
可要‘憋’的一声啦
看到我直呼‘好彩...好彩’
心里真希望她不是第二个可能



14 条评论:

  1. 距离感是要“撞”出来的,哈哈!!
    我赞成驾车技术是要磨炼出来的,我以前考到执照后就去外地读书了,一直到开始工作为止都没有再驾车,结果工作的时候还要搭人家的顺风车去上班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得真好,那个'撞'字用得真妙。
      就是说咯,现在有机会不让她驾熟,难道改天我要搬去和她住,天天载送她去做工不成?!搭人家的顺风车去做工不一定会那么巧合的,还是让她多磨练吧!

      删除
  2. 對對對,宅媽說得對!

    不要小看我們女生啦,哈哈哈!我是女舒馬克耶!當然我知道老師,其實是擔心女兒的安危!^^
    放手讓孩子去學!嘻嘻。我第一天上班就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小看女生咯,以前儿子初初要自己驾车时我也是那样,就是有那种担心的心理!
      其实熟能生巧,不是经常驾,久而久之会更加生疏,是呗!

      删除
  3. 回复
    1. 侥幸,就是第二个可能咯!
      哇,好彩哦!!!

      删除
  4. 你應該讓她多駕車,久了自然而然就ok了,駕輕就熟嘛!!

    我以前也好怕駕車,出路口還有side parking能避就避,後來出來做工要自己開車,駕久了就很厲害了!!哈哈哈〜現在我連reverse parking都很厲害了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肯要驾是好事!如果她不敢驾更令我烦,因为要载进载出咯!
      我开始不让她自己驾出去就是怕她不会parking咯!

      删除
  5. 我大女儿考了驾照后也是没什么机会驾车,除了没车驾,也因为老的不放心。所以她现在欠缺的是经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些老的就有那种不放心的心态!彼此彼此啊,嘻嘻。。。

      删除
  6. 哈哈~
    老师,放松点~
    她会要求驾,证明她对自己有信心呀~有些就算有了执照都不敢驾才烦涅~

    想当年,我父母还真放心我~我一够年龄就考摩托执照,隔年就汽车~一有了摩托执照就驾摩托上学,省油省时间,不用那么早起来赶校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你父母还真放心,我想是你‘劲’,哈哈哈~~

      来年到婷婷的时候,不知你会不会还真放心:P

      删除
  7. 厉害哦!!! 我的每次都留很大位, 我姐姐就一直说还有很大位, 连摩托都可以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赞她厉害,我可不知她是属于第一还是第二可能呢!
      我宁愿下车后发觉还有位,再上车去驶前一点,这样会更安全!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