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新欢旧爱

我找到了新欢
但又不想舍弃旧爱
我整天好忙碌吖
又要陪着旧爱
更不能冷落新欢
时间真的不够分配哩
谁叫我那么多心
朋友们都那么赞我的旧爱
为何还要惹上新欢
那不就是“嗰系你攞嚟衰”
其实吖
新欢也是那些赞我旧爱的朋友们
天天邀我接受她
如今学人享齐人之福
搞到整天昏昏沉沉的
何苦呢















我的新欢

我的旧爱




















哈哈哈哈。。。。



13 条评论:

  1. 老师周旋在新欢旧爱间,好忙碌哦~~
    齐人之福不容易享啊,呵呵~~

    回复删除
  2. 老师,不可以太贪心,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心不足蛇吞象,小心,小心!!!

      删除
  3. 搞到整天昏昏沉沉的
    何苦呢?

    回复删除
  4. 旧爱不给过关,只好找新欢陪陪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旧爱要我90秒内给她100千,我没那本事,两个星期了都不能满足她,无奈!还是新欢好,容容易易的就满足了她的要求,嘻嘻~~

      删除
  5. 有颗年轻的心本来是好事,但搞到这样~~ 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什么吖?天天有旧爱新欢陪伴着,快乐似神仙哦,呵呵呵~~

      删除
  6. 新欢是什么游戏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旧爱新欢是姐妹,先爱上姐姐,现在又喜欢上妹妹,呵呵呵~~
      旧爱叫Candy Crush Saga,新欢叫Farm Heroes Saga

      删除
    2. 原来如此, 我果然很久没有玩游戏了!!! =]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