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中秋你想什么

有人问
中秋你想到月饼
想到月亮
她说她老爸想到的是
那些年的中秋
工作回家时
人家在合家团圆拜月亮

我说
中秋我想到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落在中秋月
有时是和中秋节同一天
庆祝起来特别有意义
今年的生日和中秋节
就只相差那一天

回忆40年前
当时是在芙蓉求学
那年的中秋节
就落在我生日那天
几位同班同学
就为我庆祝这《双佳节》
一面赏月一面唱生日歌
情景难以忘怀




那晚并沒有生日蛋糕
就以那颗月饼代替
別开生面喔
哈哈哈

12 条评论:

  1. 你是想当年~~~


    你借了我东西,就用月饼来还好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那‘看图饱’形式吗?哈哈哈。。。

      删除
  2. 老师年轻时已经是帅哥了哦,呵呵
    月饼当生日蛋糕,我们也试过,哈,不过生日的不是我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轻时已经是帅哥了哦?可是不被美女看上吖,哈哈哈。。。

      很多年了,生日还是没有和中秋节碰在一起,今年只差那一天,不然又来个赏月和生日会,嘻嘻~~

      删除
    2. 阿老师,此话错矣。。。。师母很漂亮咯

      删除
    3. 师母确实很漂亮,但是不是她看上我而是我看上她呀!!!

      删除
  3. 原来老师的生日接近中秋节呢,我妈妈的也是哦 :)
    我预先祝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令堂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删除
  4. 中秋我想到月圆人团圆〜中秋一定要和家人吃饭!!
    我刚刚就提早和我爸妈庆祝中秋,开月光会!
    我也预祝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大家都团圆健康快乐!
      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5. 月饼蛋糕,那样很特别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恰好应节而已。但是阳历生日和中秋节在同一天倒也不容易那么凑巧!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