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各有所好

最近这几天
面子书上
很多网友
都喜欢玩这个魔漫
 
 

然而
各有所好
我不玩魔漫
我所喜欢的
却是这个Camera360 
 
 
 


你呢
你又喜欢玩些什么

17 条评论:

  1. 回复
    1. 也有偷菜吧,嘿嘿嘿。。。

      删除
    2. 这个没有偷菜,这只是买卖菜!!! =]

      删除
  2. 你開心就好,我繼續玩人海中的路人...你看我不到,但我看到你和按住你那soli安祖蓮娜祖莉鴛鴦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Camera360》是独乐乐,你的《人海中的路人》却是众乐乐,还有那些悄悄话,你比较玩得过!

      删除
  3. 哦哦哦,我的照片被偷了,哈哈哈
    老师喜欢的也蛮广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说都没人会认得你,这也是为什么我大胆地直接采用你们的魔漫!!

      删除
  4. 阿老师啊,你上面那几张魔漫照片是从哪里找来的?是你面书朋友吗?他们知道你拿他们的照片放在部落格吗?得到他们的同意没?
    有些人可以在面书放照片,因为都是认识的朋友,可是不见得也会喜欢在部落格上暴露身份哦!所以。。。最好先问过人家啦,又或者打马赛克,这样会比较有网络安全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魔漫照片和其人相差甚远,不说都认不出是谁,所以不须打马赛克啦!
      魔漫照片处处有,又没署名版权所有,而且看不出是谁,没问题的啦!!

      删除
  5. 老师, 原来你什么都会, 原来那个叫魔漫, 我也太落伍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兴趣可以上网去下载来玩玩咯^^

      删除
  6. 各有所好,你好我不好~~

    以后跟你拍照要三思。。。三思。。。。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必三思的啦,我把你打马赛克就是!

      删除
  7. 回复
    1. 个个脸长长的,哪一个是你喔?都没有人认得!不要来kacau kacau,去玩你的游戏^^

      删除
  8. 老师,其实我很落伍,我连怎样down load那个camera都不会,你相信吗?嘻嘻嘻 。。。。。。 我向来都不会看漫画。所以漫画图画我也不太会研究。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玩魔漫相机或Camera360,去Google Search打魔漫相机或camera360,就能download有关的apps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