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脚步

         
你说这是你们一起走过的脚印。
她说一步一脚印, 向前走, 踏出你们的精彩, 觉得扎实。
她强调不希望只出席现在, 而缺席了未来。她的未来需要你♡
你说你的未来也需要她一起走下去,有她你的世界会更精彩。
我说你们脚印的距离似乎远了一点点,应该才开始牵手吧。
我认为你们还没相互揽着腰漫步沙滩上。
你说这倒未必!
以前是你脚步在后直追着,后来平行啦。
现在是她脚步紧紧追随着你的脚步呢!

好吧,那我衷心祝福你们。
脚步紧紧依偎着,不离不弃,直到永远。。。永远!



 

18 条评论:

  1. 那就两人三脚紧紧依偎,风吹雨打都甩不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绑紧紧,一生一世永相随。祝福他们!

      删除
  2. 好事将近, 快了, 快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承你贵言。果真成好事,那我姐姐就笑逐颜开咯,因为我这外甥已32岁啦:)

      删除
  3. 回复
    1. 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永远依偎永远相爱!

      删除
  4. 回复
    1. 你会是以为是我?! 哈哈哈,春来了。。。第二春 :)

      删除
  5. 老师,我还是为是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真以为呵?小二还是小三的脚印? :)

      删除
  6. 果然是好句
    你是老师吧
    句句出名言
    看的人叫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