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错把冯京当马凉

前一阵子
网上看到很多网友的介绍
就是那槟城白咖喱面
乱得沸沸扬扬的
经常还说什么断货的
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
天然原料辣椒酱
据说还是全球第七辣的白咖哩面呢

我也很想吃 
但是没有在超市的售架上见到
就吩咐小宝贝替我多加注意
看看槟城哪里可以买到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直至昨日小宝贝从槟城回来
特地为我带回来了两大包白咖喱面
据说是从夜市场买回来的
价格还不是便宜咧
四小包售价RM7.50

满怀高兴的接过那白咖喱面
夷,不是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
而是槟城阿来白咖喱面
真是错把冯京当马凉

一个大包装里有四小包装
价格是RM7.50
比起我常买的快熟面
要贵一倍多

心想这阿来白咖喱面
价格贵一倍多
所以面的分量理应多出许多
岂料打开之后
发觉尺寸和普通快熟面一模一样  

有所不同的
是里面有3包调味料
有2包seasoning powder
和一包chilli paste

将快熟面放进沸水煮3分钟
加入调味粉和脱脂奶粉
汤水就变成了乳白色
这就是白咖喱面独特的一点

再加入辣椒酱搅匀
另加上蔬菜鱼旦等配料
就是一碗香喷喷的
阿来白咖喱面啦
 

至于味道如何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有着我喜欢的浓郁香茅香味
能比得上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吗
对不起,无从比较 
我还没吃过MyKuali  


  

13 条评论:

  1. 我吃过MyKuali,但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FB 人人赞,你却觉得没什么,个人口感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删除
    2. 我家还有啊,你要吗? 我可以快递给你!

      删除
    3. 噢,不必麻烦,谢谢你啦!
      昨晚有朋友告诉我说在哪一间店有得卖,但卖到很贵,4小包卖RM10.50。改天我真想试时才去买吧。

      删除
    4. 哦。。。那好吧!!! =]

      删除
  2. 好可愛,呵呵
    算是山寨版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晓得!
      哪个才是正版货我也不清楚!
      总之有得吃就是了,管它什么版的^^

      删除
  3. 接下来肯定还有什么阿福、阿发、阿旺。。。白咖喱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会不会有普普白咖喱面,哈哈哈~~

      删除
  4. 我两样都没试过, 这里找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到现在也才试了这一种!
      这里也难买到!我想应该是过度时期,不应该一直hot下去的!

      删除
  5. 快熟面还可以有什么味道? 都差不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跟金x面、美x面、妈x面....相比,是有些不同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