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中国游记(第8天)



今天早上7:30就得登机
飞机8点钟飞往广州
凌晨4:30会有Morning Call
6:00就必须前往机场


我懒床直4:50
赶忙洗刷、收拾
然后Check Out
把行李搬上巴士
准时出发到长沙机场


飞机准时起飞
安全抵达广州机场

领出我们的行李后
已经是上午10时


导游订购了6只广州烧鹅
他带我们去吃点心
从广州飞回马来西亚的班机
会在下午2:40起飞


品尝了美味的广州烧鹅
我们顺利办理好出境手续


下午2:30来到侯机室
却被告知飞机延迟2个小时起飞
由于台风的缘故
很多地区的班机都延误
导致广州机场起飞系统特别繁忙


 等呀等
终于坐在飞机上了
不久机长又报告说
飞机再延迟半小时起飞
OMG

本来傍晚7:30就能抵达KLIA的
结果却搞到晚上10:00


要下机时
看到有好几位乘客在呱呱叫
原来他们还要转机到其他国家
而有关的班机却已经起飞了
OMG

14 条评论:

  1. 哎哟,真是状况连连啊,还好是回程的时候是这样,因为假如是启程的时候这样,很多旅行社都会不想赔钱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是启程,那我们的旅程行程肯定有变,吃亏的一定是我们咯!
      坐我前面的乘客要转机去澳洲,要出席会议,有关班机已于半个小时起飞了,MAS不知怎样负责!

      删除
    2. 有时候飞机延迟是有很多状况的,都蛮难避免的!!! =[

      删除
  2. 感觉随团真的要很早起身,当然这天是为了赶飞机^^
    航班延迟也没办法,机师总是要确保能安全起飞才能飞啊,我想mas能做的也只能是为对方安排最快的班机,因为是天气问题,应该不会赔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天早上6:30就要下来吃早餐啦,时间是比较赶的!
      MAS不但要为对方安排最快的班机,应该也要负责吃和住的问题。至于赶不及出席会议的问题就不知怎样啦!

      删除
  3. 最怕飞机延误,尤其是connecting flight!!
    我试过飞机延误的时候,本来要乘搭的那班机飞走了,不过我还没有抵达机场的时候,航空公司已经帮我安排好下一班机了,我什么都不用做,等登机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回家路程就没什么,延迟而已;如果转机后是为了某重要任务(如出席重要会议)就不知怎么办才好!!

      删除
  4. 回复
    1. 对吖!
      在常沙时听说台风来袭都有点担心!幸亏并不强大,没有受到影响。

      删除
  5. 回复
    1. 好,谢谢了!
      欢迎你,得空要常来坐坐谈谈哦:)

      删除
  6. 老师,
    我很贪吃,想吃那只烧鹅,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改天有机会一起去广州,我再请你吃呗^^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