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金水果

 
这是今早买的水果
我和老伴都爱吃本地水果
多吃水果身体健康

听人说过
早晨吃水果是金
中午吃水果是银
晚上吃水果是垃圾

俗语也有
早上金苹果
中午银苹果
晚上烂苹果

我妹婿有这样的习惯
每天早晨跑步回来
肯定要吃一个苹果
多年来不曾听说他请过病假 

我也爱早晨吃水果
不然就是午饭前吃水果
并不是说晚上不可吃水果
只是早晨吸收的效果最好
 
 

 

22 条评论:

  1. 老师,
    那么巧哦,您买的水果,全是我爱吃的:)
    我也比较喜欢本地水果,不怎么爱外国进口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果不也就是水果,本地水果不应该就会比进口水果差,所以我常买的是本地水果!

      删除
  2. 老嘢,soli 老爺,飲茶咯!
    我在外面吃了一天的垃圾餐,晚上才吃爛蘋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的吃就好!你不也是吃得肥肥胖胖的,健健康康的!

      删除
  3. 那个番石榴很漂亮~~
    我看中的是咖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甜很好吃~~
      我也喜欢咖喱,不太辣那种~~

      删除
  4. 我早上吃水果总觉得肚子不舒服。。。
    所以通常都是下午才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个人肠胃不同!
      其实说归说,究竟什么时候吃水果才是最好的,真的是那么有根据吗?!

      删除
  5. 我都是在垃圾时间吃烂苹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结果...还不是照样全部吸收!

      删除
  6. 我总爱早晨吃苹果!!!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姑且相信这句‘早晨金苹果’吧 :) 就继续坚持这习惯!!

      删除
  7. 我还不知道晚上吃水果是垃圾><
    早餐我很少吃水果,都是午餐后吃比较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晚上吃水果是垃圾说得有点太过啦,不过 效果不如其他时间好的解释还可接受!

      删除
  8. 我不是不喜欢吃水果,可是就是懒,所以少吃~
    我家水果买回来常常放到烂,所以少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莫名其妙!切水果来吃真的那么难,那么费时吗?!
      果然是懒,嘻嘻 :P
      如果是我,你那几粒芒果肯定不会浪费掉,呵呵呵~~

      删除
  9. 我都是下午或傍晚吃水果, 原来吃水果也有时间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虽如此,但有多少人会在意呢?!又如专家也说早餐要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又有多少人做到!

      删除
  10. Oh-----NO-----~!
    我都是晚上才吃“很多”水果的~ (尖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必尖叫,改天就早晨吃多多水果咯^^

      删除
  11. 经前辈知道后,都在早晨孩子上学途中让他们吃水果了。感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专家的分析,我也尽量在早晨吃水果,同时不要饭后才吃。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