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坚持

最近在看
《法外风云》
和《Oncall 36小时II》
经常听到有关的‘坚持’
坚持立场
坚持原则
坚持。。。

以意志力持续的做一件事
这过程就叫着‘坚持’
不怕枯燥
不怕人唠叨
不愿放弃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但是
能够真正‘坚持’下来的
也不见得会有太多的人

最近也发觉
我经常潜水看看的部落格
有好些都消匿无动静
所以吖
我经营的部落格
能够再‘坚持’多久
我也不敢轻易下断言 


 

17 条评论:

  1. 你不要管什么坚持,写写写写写。。。
    然后,你发觉,你能写,而且很耐写。。。
    我的心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我没你那么班耐写,要不然我也获得那500令吉大礼篮啦^^

      删除
  2. 只要老师坚持写,我就一定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那我得加油咯,嘻嘻~~
      话说回来,你似乎也没坚持写哦,有点失落感^-^

      删除
  3. 你不堅持我就沒有得看看看想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人家只会在生活琐碎事上罗嗦一番,承蒙支持,非常感谢^^

      删除
  4. 哈哈, 我也不知自己能坚持多久, 不给自己压力, 随缘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好一句‘不给自己压力, 随缘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删除
  5. 老師才寫了三年,網齡還年輕啦,醬快就洩氣鳥咩!
    下個月就三週年咯,給你加偉哥啦soli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江郎才尽咯,你给我加什么油?油煎火燎的油?油腔滑调的油?油头粉脸的油?还是油盐酱醋的油?或是你暗示我要大家替我按按的加点油水,那我就能坚持啦~~

      删除
  6. 我也不知道我会坚持多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来个你鼓励我我鼓励你,大家齐齐坚持。。。

      删除
  7. 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刻,
    也有写文遇到瓶颈的时候,
    若觉得累了,可以歇息一会儿,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相信你听到耳朵都生茧了啦!XD
    anyway,加油okay?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坚持才会胜利,休息才能走更远,所以我要休息也要坚持!

      删除
  8.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有多少时间留在部落格,想来就来,绝不坚持,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想来就来,有空就来,绝不勉强啦,不是绝不坚持!!!

      删除
  9. 啊咯~休息太久liao~ 快点写文~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