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苦苦哀求

31-01-2014
是华人农历新年
大宝贝夫妇俩
从星洲回来过年
要我替他买两张回程车票

去到长途快车售票处
被告知下星期才售票
我说要预购
现在马上付完钱
下星期才来拿票也没问题

孰知那代理说
票价一张至少RM130
但多数是买不到的
要我下星期去碰碰运气
他们不接受预先订票

我苦苦哀求
说我马上付完钱
并不是口头订票
但代理爱理不理的
奈何啊。。。

我在想
哪有一门生意
是那么好做的
顾客拿着钱
苦苦哀求商家接受
却遭吃闭门羹的
哎。。。


14 条评论:

  1. 另一方面想,他也很老实啊,到时候如果没票给你,就很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有多少张票卖完不就是咯,反正已收完钱!就是不肯让人买,不知保留给谁似的。天天要人前去询问,到最后很有可能说没票啦 :(

      删除
  2. 过年的车票问题,年年都没法解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年年都为这件事烦。他那边已买到票回来,如果买不到回程票,那么怎样回去工作?!烦呀:(

      删除
    2. 不怕不怕。真的买不到就从KL买票回去。
      我有两年在KL过年,下了巴士才买回去新加坡的票,
      “大把”票让我选,因为每天KL-S'pore的次数很多,
      而且也不只一家巴士公司。

      删除
    3. 还是怕怕,因为我们是住在金宝咧!!!

      删除
  3. 新年期间是不能预订的,反正他们不愁没生意。
    庆幸我已经不需要“扑飞”了,回到金宝才买。
    年十一后,票价就回复正常了。
    在新加坡,从十月开始每天都要打去问:
    请问新年票出了吗?
    每年都要做同样的事,真的是很累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烦又累,到头来又很有可能买不到,这才叫人讨厌!
      真不明白为什么不让人预购,而且是100%付清款项!

      删除
  4. 这么早就订都没票? 还是蛮枪手的,下次应该在半年前就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不是口头预订,而是现金预购都不接受!要我们天天去问有票了没。天天问天天都说还没,然后再问时很有可能说卖完了,这样的情况令人费解!

      删除
  5. 如果这样可以拿票的话,大家都会这样做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样好吖,先到先得,卖完了就算了,不必要我们天天去问!

      删除
  6. 是真的,我听我同事讲买不到票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