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还是我最好


还是我最好
从没离过家
届届的大选
我都能投票
不必烦请假
没舟车劳顿
还是我最好

每届大选
我不必抢购车票回乡投票

无良巴士公司坐地起价,趁火打劫
一心要回家投票的游子在所不惜

买不到车票
不就要失去手中那一票咯



20 条评论:

  1. 小小声的说,我当游子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要回乡投票,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应该只有一次,至多两次而已,没关系。但这一次千万别不投票喔!

      删除
  2. 你干嘛盗用人家的照片上来,被骂你就知道。。。。。

    我也很好,从未错过投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不算是盗用人家的照片,是我自己用手机从荧幕上拍到的。
      咁都得?!

      你当然好,因为你也没离开过家,步行就能到了投票站,这样方便你敢不去投!!

      删除
  3. 要把名字跟照片遮住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必的啦,我的博客曝光率那么低,她po上FB更多人看到。不是秘密!!
      你识得佢才知佢系乜人,唔识得嘅人也懒得去理。识拒系老鼠吖!!

      删除
    2. 哈哈哈哈。。。你转弯骂人

      删除
    3. 你这句话有误导性,幸亏WW没有到这儿来,要不然被骂的肯定是我!

      删除
    4. 還好還好,還好老師上次沒有把我的“指揮手”放上來公諸於世...要不然,我真的日理萬機,要搭飛機,冇曬心機~哈哈!

      删除
    5. 你的‘指挥手’已经无所不在,不必我来公诸于世咯!‘师傅’这称号不是挂个虚名的咧~~

      删除
  4. 耶!老師來five一下!我嘛是!雖然嫁了霹靂人,但他願意陪著我來巴生生活,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论身在哪里,投票站在哪里,那两张神圣的票一定要投入投票箱。投入后我们才来five。。。

      删除
  5. 今天是我第一年投票!!!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不是今天,是今年哦,哈哈哈~~
      到时一定要去哦,不可临时放弃啊!

      删除
    2. 是要写今年的, 打太快写错了!!! 放心,我一定会去的!!! =]

      删除
  6. 我今年第二次投票了!家鄉就是這裡,這裡就是家鄉!好方便的說!!

    可是唯一懊惱的是投票不能擦指甲油,我要在55前把指甲卸去漂亮的顏色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指甲没有漂亮的颜色换来漂亮的投票结果,你已经是漂亮的咯:D 那天没人会理会你没擦指甲油的^^

      删除
  7. 我也从来没错过投票,因为我也不曾离家太久太远,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great post, I am interesting in i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