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两双鞋


这是我刚买的运动鞋
小宝贝也买了一双
我们的两双运动鞋
款式颜色相差无几
但价格相差6倍
小宝贝买的是名牌运动鞋

我和小宝贝打个比喻
就说他那双鞋可穿3年
3年里他都只能穿那双鞋
但是我半年就能换新鞋啦
3年里我可以穿6双鞋
还是我比较值得

小宝贝不认同
他说名牌鞋是不同的
不止穿着时感到舒适
还能保护我们的脚
因为名牌鞋有优质的气垫
我们买鞋子要注重
舒适性、透气性、弹跳性、耐磨性
一分钱一分货
是有他的道理的

哦,是这样的吗
名牌鞋能保护我们的脚
难道普通牌的鞋商
没注意这方面的问题
普通牌的鞋子不能保护我们的脚
这是老一辈的我们
没放在心上的一回事
我们注重的只在于它的价格




12 条评论:

  1. 又一些不太贵也穿的舒服的鞋子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直觉得名牌只不过是名气罢了。我买的普通运动鞋果真会伤害我的脚?我有点怀疑咯!!

      删除
  2. 名牌鞋卖得贵总有它的好处。但我不会买,不舍得花这种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牌鞋可能用品质较好的材料,设计也可能比较时尚,但价格和普通鞋差距太大,和我同一辈的人应该都不会买咯!!

      删除
  3. 回复
    1. 对,各有所好。看你是注重哪方面的:爱时尚的,要有派头的,要较便宜的,抑或。。。

      删除
  4. 打赤腳最好,“水鞋”、木屐都好好穿pun!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其实有时候不得不相信一分钱一份货〜

    鞋子的话我就真的觉得好一点的牌子会比较好穿,比较舒服〜

    普通鞋的鞋商会比较忽略鞋子的舒适度吧我想!因为他们注重的是needs 而不是qualit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心而论,这也是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尤其是女性。例如一位普通的OL,如果她追随时尚,经常换鞋,鞋子至少十几双,如果双双名牌,那倒也相当吃力的!所以不是不相信一分钱一份货,而是要量力咯!

      删除
  6. 各有各的好,但为了不要买了又很快坏的那种,我都是会买有牌子的,但是不会说是很贵很贵的那种名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鞋子都会有牌子的,是普通牌子或名牌之分而已。几百块钱的一双鞋我也不舍得买,也可能是我没有非得穿名牌的那种身份吧,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