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女为爱己而容


大明珠买了好些护肤品给老伴
我笑说老伴一路来都不注重美容
从来都不理‘女为悦己者容’
素颜我已见了几十年
难道老来我才计较/嫌弃

大明珠说No No No
这些都是护肤品
并非化妆品
护肤品具有养颜美容的功能
能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活力
经常使用可使人显得年轻
女人到了这把年纪
如果再不加以保养
会特快显得苍老

是那样的吗
那我是否也该一起采用
男人到了这把年纪
如果再不加以保养
不也是会特快显得苍老

噢,面膜、洗脸霜、精华素。。。
哦,有补水、美白、保湿、抗衰老。。。
原来其中大有学问
突然我脑海浮现的是
从前的女性为悦己者容
现代的女性为爱己而容




14 条评论:

  1. 哈哈哈,很喜欢最后两句,但是我两者兼是,为悦也为爱!!!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为悦己者容,悦己者又是否己悦者,如果不是那为他而容又有什么意思!!
      现代女性爱自己、爱美,所以很会保养;爱己而容,不为他人而容!

      删除
  2. 惨了,我很懒得搞这些护肤品,快变成老kok kok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变成即是还未变成,马上行动为时未晚 也!

      删除
  3. 廣東人話齋:女人唔補好易老,男人唔補好易冇!地道毛,老人家soli老師:-P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又知?!咁你有冇补吖?你都唔算后生咯:-P

      删除
  4. 我比较自我,我只为自己而容,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不用化妆品,只用护肤品,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护肤品更为重要,你是对的~~

      删除
  6. 师母天生丽质咯,不过,一番心意就收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师母说保养沒有比保健来得重要!但还是高高兴兴地收下的。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嘛!

      删除
  7. 我觉得老师和师母都保养得宜,所以无需担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境年轻更为重要!天天快活方为上策:)面貌嘛...人总会老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