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受骗




看这全麦面包
卖相还不错吧
其实也很好吃
我很喜欢吃
这是我自己烘焙的
如果让烘焙老师西西恩给评语
绝对会得个赞
哈哈哈哈
有兴趣学习烘焙这全麦面包的














我只会看看
我只会想想
我哪会烘焙面包
你们受骗啦

这是我从面包店买回来的
你们的受骗
对你们来说
并没有什么损伤
请你们一笑置之
笑笑无烦恼

如果你们受骗有所损伤
请尽快到警察局去报案
请举报该诈骗信息
避免其他无辜者也上当受骗

但有时受骗是无法报案的
种种的承诺
各式的谎言
而且一骗就是三五年
所以刚刚你的受骗---无所谓
即将到来的五月五---别受骗




13 条评论:

  1. 回复
    1. 被我所骗无伤大雅,千万别被‘他们’所蒙骗哦!!

      删除
    2. 哈哈哈,说得很对!!! =]

      删除
  2. 拐了个弯,重点却是五月五,是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是一种受骗的感觉,是呗!哈哈哈。。。

      删除
  3. 回复
    1. 可是不敢骗你哦,你有士巴拿,哈哈哈~~

      删除
  4. 为了5月5,老师还真用尽方法宣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5月5,要赢不能输;
      为了5月5,我也真辛苦!

      没有啦,只是有感而言。。。

      删除
  5. 哇哈哈哈哈哈哈,老師高招,老師應該當助選團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专门到幼儿园去骗小童吖?呵呵呵~~

      删除
  6. 你呃我唔到。。。啦啦啦啦啦
    番薯就呃咗我哋五十幾年!
    係時候醒下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俾我呃一次也咪制?!

      呃咗大家十二次,第13次unlucky连师奶都呃唔到咗,睇住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