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十划都未有一撇

大选到
市民一心一意想摒弃"垃圾"
大扫除
我家认认真真想清理垃圾
收拾中
挖出好些玩具
是孩子们儿时所喜爱的
如今不再玩了
该算是垃圾啦
应该把它们丟弃咯
但回想下
如果有人拿来玩
它们还是有其价值的
何不继续收存起来
留给孙子们玩
啊哈孙子们
十划都未有一撇呢


10 条评论:

  1. 就一代传一代咯,我侄儿侄女玩的玩具有些都是我哥哥的时代的,现在都已变成是绝版的玩具了,因为没有再出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成了别人没有唯独我有的绝版玩具了,也不错hor =]

      删除
  2. 老师,
    很快就会有小孙子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又知道?!你是预言家的江湖神算鬼谷子吖 :)

      删除
  3. 我新年前也是收好一大包玩具,原本想回收,但也是想到是个纪念,就又收着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收着收着,改天又派上用场,哥哥弟弟的弟妹会喜欢的,嘻嘻~~

      删除
  4. 你恨孙恨到出晒面。。。。。

    回复删除
  5. 那些絕版玩具、out 廖的玩具,請捐或賣去古董店或收藏家...
    因為那些“愛撇”、“愛瘋”才是現代小孩的玩具,地道毛!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爱撇”、“爱疯”,头低低手摇摇,那才算是追得上时代的小孩,是呗?!
      我还是收着那些玩具,我的孙子肯定成为out 廖的孙子,会被人瞧不起吗?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