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懒床’

最近天亮醒来
懒怠起床
躺在床上
在床上辗转
又没入睡
身体和大脑也没真正休息
越躺越累似的
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父母的教诲
一觉醒来就即刻起床
不得‘懒床’(意即懒怠起床)
须知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但是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焉知
自己是鸟儿抑或虫儿


‘懒床’的坏习惯吗



17 条评论:

  1. 总是要眯多那个5分钟,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眯多5分钟那倒没什么,我经常6点醒来却懒怠起床,赖在床上直到8点多,可怕是吗?!

      删除
  2. 要趁机在床上做一些伸展运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本应该那样,但最近连拉筋运动都懒得在床上做!就是那样躺着。。。躺着。。。连巴刹都不天天上咯:(

      删除
  3. 我天天一大早四点半就起床,懒不得。只不过。。还是会坐在床上发呆一下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种菜’到半夜,一大早四点半就起床,够睡吗?老公碎碎念,会不会是弦外之音?!讲的不是女儿,而是。。。

      删除
    2. 我还不至于疯狂到种菜需要早起,为的是女儿上学要早起而已。女儿是老公的宝,念的当然是女儿不是我,哈哈!

      删除
  4. 醫生說老人家不要一睡醒就立刻起床,因為血液濃稠,床頭要放一杯水,喝了水,才慢慢起床...

    我是年輕人,通常早起的鳥兒會自動起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不要睡醒一翻身就下床,至少稍微坐一坐。

      令人羡慕的年轻人,你好嘢!

      删除
  5. 我有,绝对有,早上醒来真的超痛苦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轻人,不由得你‘懒床’啦,起床上班去咯。。。我老人家就另当别论^^

      删除
  6. 我也是=='''
    闹钟7点响起~硬要调到7:10~其实也没睡,就是赖下才甘愿~
    幸好婷不像我~一叫就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这种惰性不是永恒的;看心情,看状况,看日子,看地方,看。。。

      删除
  7. 都不会,事情多的是,再赖床就做不完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健康,积极,好现象;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状况!

      删除
  8. 赖床是幸福的,我忘了最后一次赖床是几时。。。好想像你一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说是幸福的!那你想快快老化成我这把年纪吗?!old wood会被人叽为dead wood的哦,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