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家有喜事(续)

迎亲花车准备就绪摆放在家门前
左邻右舍亲朋戚友
一眼望过来
不是欣赏装饰得有多美观
而是注视着那‘8389’
适逢当天是星期六
无论如何也得下注博博运气
当然啦结果。。。。。。。


姐妹们
我们来啦
兄弟们的出动
是协助兄弟把娇妻接回来
无论要闯多少关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放马过来吧


大妗姐那张嘴
幽默、能说会道
满口都是吉利话
句句好话句句动听
她说这样我们就这样
她说那样我们就那样
我们都成了她的扯线公仔

‘恭喜新老爷新奶奶
今日你地个仔已长大。。。。。。。。’
‘红包放进左右杉袋
日后金银珠宝满载’ 
‘阿爸阿妈饮佐这杯感恩茶酒
你地长大孩儿肯定有所成就’
新老爷,儿子多本事
接了这么美丽贤惠的老婆回来
开心吗
‘老爷睇媳妇,希望明年有孙抱’
花球高高举起,HUAT吖
新老爷衣襟湿漉漉
新娘替新老爷围上口水巾
‘老爷口水滴滴底,快迪抱孙安乐晒’
新老爷新奶奶流失这么多口水
新郎新娘奉上大大碗的茶水 

哎呀呀
还要我们挂上这襟花吖
难道你怕人家不知道我们是你父母亲咩
没办法
今日你‘大晒’
听你的

婷,自从见到你,我就。。。。。。
  婷,I love you forever。。。。。。
婷,。。。。。。。。。。。。。。
婷,。。。。。。。。。。。。。。

哎呀呀
这些肉麻话
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下。。。。。。
羞死我了

喜相逢
婚宴上遇着十多年未见过面的学生
欣慰他们还记得我
我冲口一句
你们还记得我,还记得培元吗?校歌还会唱吗
不约而同的他们竟唱起校歌来
哈哈哈哈。。。。。。
向上,向上,同心创造,同声歌颂,
自强不息。。。我培元




12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代表一对新人向你说声谢谢!!:)

      删除
  2. 回复
    1. 十点多要娶回家门,又要通过姐妹们的重重难关,的确他们很早就来了!

      删除
  3. 老师穿得好看!办喜事穿得红红喔!!〜
    那个围口水兜的我第一次听过这样的仪式呢!祝你早日当爷爷!!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红彤彤的很抢眼呵,哈哈~~
      这天大妗姐‘大晒’,我们都成了她的‘扯线公仔’!这全是她搞出来的花样,没什么传统习俗关联的!
      对,希望早日升级做爷爷,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删除
  4. 好歡樂的喜宴喔!老師很有福氣啊!桃李滿天下,孩子也很孝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群学生是儿子的小学同学,所以才会喜相逢!
      亲朋戚友欢聚一堂,饮胜饮胜,的确好欢乐!!

      删除
  5. 向上向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我也不赖哦,这么久了我还能和他们一起唱完整首校歌!!
      培元,培元,我们的家,我们的乐园。。。。。。。。自强不息我培元!

      删除
    2. 培元人去到那里都是(爱吾培元)

      之前我也看过一个结婚宴会唱培元校歌的,大家都爱母校呐~~哈哈哈

      删除
  6. 哇,喜洋洋的好日子:)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