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你忙碌吗

人生固然忙碌 
累 
但是这正是生活 
你忙碌吗 

你 
日理万机 
当然忙碌 

你 
照顾家庭孩子料理一切 
当然忙碌 

你 
日忙夜忙为了那三餐 
当然忙碌 

你 
XXXXXXXXXXXXX 
当然忙碌 


我忙碌吗 
我也分不清楚 
这样的生活算不算忙碌 

老伴说家里事务 
务必分工合作
每天早晨上巴刹买菜 
就那样落在我身上

菜既然是我买的 
每日三餐 
当然也是我一手搞定啦

老伴怕晒 
一晒就会皮肤过敏,刺痒 
烈日当空收衣服的工作 
非我莫属

要把工作做好 
首要条件
当然是要有健康的身体 
每天晚上运动的时间
风雨不改不能少

看看想想 
想想看看 
又到各家去坐坐 
这也花费了我不少的时间喔

朋友们别来无恙 
近来生活是什么状况 
忙碌吧 
不能一一问候探听近况 
惟有花些时间在面子书咯

连续剧的魔力无法形容
剧情的变化高潮迭起 
一天肯定要追三两集 
这也剥削了我大把时间

人们上瘾抽水烟 
躺在床上抽呀抽 
时间就那样给抽走 
我最近也上了瘾 
坐在电脑前 
对准,撞,吔进洞啦 
看,我累积了4505个硬币了喔

不然就 
这里,那里,哇五珠连线咧 
看到我眼花缭乱 
MD又要人给心啦 

再不然 
我要去做义工啦 
负责把受困的小动物 
一一救出 
这也得花去好多时间吖


我,忙碌吗???!!! 




15 条评论:

  1. 老師退休生活有錢有閑好得閑,我日理萬機好忙,忙裡偷閒,偷得浮生半日閑~^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好得闲?有冇搞错!你介绍嘅笃波就用咗我大半日的时间廖!
      要向师傅报告,近嚟我有进步咗!

      我冇镭,有镭我都去戏院睇戏啦!

      删除
    2. 腳車鋪事頭婆有鐳有閑情別致,叫佢請你睇西遊!

      删除
    3. 脚车铺事头婆讲我和佢有代沟,唔好带我去睇嘅,佢自己经已去睇啦!

      删除
    4. 老师都唔知几班耐神游,唔使睇西游。。。。。

      删除
  2. 我个人喜欢忙碌,但是不是盲的忙,不是赶的忙,是忙自己喜欢的事,忙自己的生活~~
    我不喜欢生活节奏太赶,但也不喜欢无所事事,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全职妈妈倒也真的很忙;家务、孩子都够你忙的啦。但如果忙的来又开心的,那还OK的 ^_^

      删除
  3. 老師是個好好先生啊!

    我也很忙,很忙,很忙。。。忙到真的累了。。。想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得你忙,至少还有2/3的人生!想逃,甭想,哈哈哈~~
      我才不怕忙,至多剩下1/3的人生!上网,游戏,呵呵呵~~

      删除
  4. 看上半段的文,很好很正常

    再看。。。。跟师傅差不多,很白痴~~~

    我今天很忙忙看戏!!

    如果住呢那边踏脚车去看戏才爽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忙,忙看戏;但是不能天天看,所以不会天天忙。
      我忙,忙....;而且可以天天... 所以肯定天天忙。

      我才不会去那儿看戏,要看打开电脑戏多到看不完,嘻嘻~~

      删除
  5. 哇,老师,您真的是很忙勒!

    回复删除
    回复
    1. 3/4的忙是坐在电脑前,所以被楼上脚车铺事头婆笑我是白痴, 55555~~~

      删除
  6. 你这是充实的忙碌。
    恭喜你呀,越来越年经了(跟我们一样,一坐可以坐在电脑前面这么久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这种玩游戏的忙碌也算是充实的忙碌吖,我老伴说我在kill time哩!!!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