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吃得像皇帝吗,哈哈

专家说的
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应该吃好
专家也说
早餐吃得像皇帝
皇帝——吃得好!
午餐吃得像平民
平民——吃得饱!
晚餐吃得像乞丐
乞丐——吃得少!

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
早上是一天的开始
是为这一天生活所需能量打基础的时候
要保证一天的脑力运动
所以要吃得好
中午是活动最旺盛的时候,能量消耗大
所以就得吃得饱
晚上是休息的时候
所以少吃点儿,免得发胖

可是生活节奏的加快
尤其是对上班族来说
早餐被“快餐化”,省略化
一杯茶,几片饼干
也算是早餐啦
但对于我们这些退休者
我们又是否刻意地
吃得像皇帝


这是我今天为自己准备的早餐
吃得像皇帝吗,哈哈














18 条评论:

  1. 嗯~那么丰富!嗯~算啦,很皇帝一下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天的早餐算是很丰富的,因为还吃了一粒青苹果呢!

      删除
  2. 很丰富哦~~ 还很厉害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煮好了大家随便吃就是啦,不要嫌这嫌那的就ok 咯!
      说实话,在外边吃粉喝杯茶的早餐也不过如此,是呗!

      删除
  3. 我老公是霹靂人,搬來巴生後,他很不習慣,因為巴生人的早餐是肉骨茶,很重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巴生驰名肉骨茶,但也不至于天天早餐吃肉骨茶吖!天天一早就吃多多猪肉也不是好习惯,我个人认为!

      删除
  4. 有!!!有像皇帝,哈哈

    哦,一杯茶,几片饼干(或1,2片土司),对我来说绝对不饱,至少得吃2个(正常size)的蒸包子才够(我超怕忍不到中午就饿了),所以早餐一定要吃!

    不过噢,还真的是很多人是不吃早餐的....我的小姑(也就是阿叻的妹妹)是不吃早餐的,严格来说,应该是说我的家婆和小姑,是不吃米(白饭)的,至少我嫁进去到现在,从未看过。对我这饭桶而言,很不可思议(我好传统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那就是说这餐我吃得好啦,谢谢,谢谢~~

      记得,早餐不是吃饱饱,是要吃得好,嘻嘻~~

      是有很多人不吃早餐的!亚洲人不吃白米饭倒是少见!你家婆和小姑只吃西餐?!

      删除
  5. 做么你摆到好像拜神那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故意的
      因为
      令伯suka
      怎样?
      (soli 借用你那帖子来回应,hehe...)

      删除
    2. 你学东西要怎么快咩~~~~

      唔阻你啦阿伯~~~

      闪~~

      删除
  6. 我每餐都吃的少,只有夜宵有鮑魚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夜宵吃得好,然后夜阑人静时你要。。。(我也不知道你要做什么,嘻嘻)

      删除
  7. 我早餐喜欢吃热乎乎的汤面,再加一杯teh,第二餐就在午餐和晚餐中间的时间吃,傍晚就不吃正餐,随意吃。很多人说我不正常,我不理,我开心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晚餐不吃正餐随意吃是正确的哦,专家说晚餐要吃得少才健康呢!但是晚餐随意吃却要夜宵后才睡也不好喔!

    回复删除
  9. 我很早睡滴,通常6点过后就不吃东西,当然,假日假期除外~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