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我的汤

大明珠第一次回娘家拜年
带来了礼篮一个
里面有一盒上等炖汤
今早拿来看看 想想
哦,煮法极简单
不会复杂过师傅的ABC汤
只要将所有材料倒入锅中
加水,煮沸,再小火煮一个半小时
就搞定廖


这盒上等炖汤
药材有黄芪党参杞子红枣茯神淮山元肉
我再加上一小块瘦肉
煮成后据说有补中益气,增强体质的功效


我把所有的材料
放进 crock pot
开电后
我继续去玩 candy crush saga 
等下就有靓汤喝廖
哈哈哈哈


唔,好味道
你也要来一碗吗 





18 条评论:

  1. 老师,
    我最近很累,请我喝汤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这碗先让你喝吧,喝了看看明天还会那么累吗,呵呵呵~~

      删除
  2. 哦,以后玩游戏可以玩到半夜3点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要麻烦你一件事,请你半夜3点打电话来提醒我好上床休息廖,谢谢!

      删除
  3. 哈哈哈,老師還真悠閒耶!^^

    回复删除
  4. 老师也中了candy crush saga的毒?
    我看只有我不懂怎样玩candy crush saga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你很‘健康’,百毒不侵。我中毒已是第97期咯,无药可救啦,55555~~

      删除
  5. 看似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根据说明是有补中益气,增强体质的功效,所以应该是不错的(我是指功效,不是看相,hehehe)

      删除
  6. 回复
    1. 喝汤好!老人家常说没有点靓汤怎么行。饭前喝点汤,饭中宜喝少许,饭后喝汤最糟糕!!

      删除
  7. 哦~~~crock pot就是电子沙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卖弄下,其实我是抄的(图片上)!
      电子沙煲真好用,方便!!

      删除
  8. 回复
    1. 是很好喝的,hehe ~~

      得空时会去你家坐坐!

      删除
  9. 原来你是迷上candy crush saga,我只玩过一次就不玩了,不喜欢心用完的时候。不过有朋友需要帮忙我通常都不会吝啬,哈哈!

    我不喜欢药材味。也许就好比非一凡讲的,我很挑食~~

    回复删除
  10. 不只candy crush saga,还有其他游戏,真是糟透hor?!

    药材汤好,有益身体。你不喜欢那味道,那没办法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