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KLCC半日游

下午
大明珠说带我们到KLCC水族馆去走走

KLCC Aquaria水族馆座落在KLCC旁


水族馆兼具娱乐及教育价值
地约6万平方英尺
(资料取自指引小手册)
共分为两层
8个不同特色的主题区域
包括第一层的The Stream,Jewels of the jungle
以及第二层的Malaysia Flooded Forest,AmazonFlooded Forest,
Coral Discovery,Weird & Wonderful,Oceanarium,The Coast
约有5000只、超过150种海底生物
来自国外各地及马来西亚海域

还未进入参观时
我们先去喝杯茶
我order一个Tea Set
有一杯咖啡、两片搽鸳鸯的烤面包、两粒半生熟蛋
哇,不便宜咧 RM8
如经常这样叹茶
可不是一般打工仔所能负担得起

到了入口处的购票处
我们被告知成人票是RM38
我和老伴是乐龄人士
优待票价每人RM28

一进到里面
看到几个小水缸
水缸里的小生物可让我们触摸呢


过后看到Electric Eel
还有水老鼠和水獭
也有小鳄鱼、青蛙、乌龟
再走下去可以看到一些陆地上的生物
如变色龙、蛇、蜘蛛等


走下楼时是一个圆柱鱼缸
里面的鱼绕着鱼缸打转,有趣


接下来的区域可以看到阿马逊河流里的大型鱼类


来到这里
可以看到各类奇形怪状的鱼类
这是The Coast区域


继续向前来到馆内最大的卖点
那是长90公尺的海底隧道
站在输送带上看着大鲨鱼、魔鬼鱼、大批热带鱼
从你身旁及头顶游过
我们仿佛身潜在海底
那种感觉妙极了


走出来时有几个小圆柱鱼缸
可以看到海马、水母之类
出口附近有一个鲨鱼嘴(假的)摆设
接着就出到礼品店
水族馆之旅就此结束


很不错
我喜欢




6 条评论:

  1. KLCC的东西是比较贵一点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何只贵一点,筒直非常贵!不是服装方面吧了,超级市场的东西也相当贵。看到那些标价我直摇头而已!

      删除
  2. 我还没有去过水族馆,下次也去溜一趟,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不错,尤其是带小孩去参观。相信所有的小孩都会喜欢!

      删除
  3. 我还没去过,因为入门票贵,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老人家有优待,便宜10令吉,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