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听来的担心

早上在茶室里
吃着面喝着咖啡
聆听其他顾客的高谈阔论

甲:他担心惨败,所以迟迟选不到好日子

乙:中央政府应该不会倒,某些州属就会有些担

丙:对咯,国会里多是他的人,应该不会败,只是他担心赢得不够漂亮

甲:很难说喔,你看最近一次净选盟的大集会,友族出席人数大大增加哦。如加上沙巴

砂拉越那边突然吹起反风,哼哼,不得他不担心喔

丙:那倒也是。他令人民也太多担心啦。担心山埃毒气的贻害,担心孩子成了精明网计划电讯塔的牺牲品,担心国家经济破产,担心。。。。

丁:我想他真的担心。你看,他被林老讥笑为不合法首相,至今国会依然还没有解散

丙:如果政府倒台,担心会导致社会动乱

甲:513事件应该不会重演,这次情况不一样

乙:对啦,国防部长也坚信,不管哪一方在下屆大选胜出,另一方都会接受人民的決
定,国家不会出现动乱,因为双方领袖都是理智的一群

甲:其实呵,如果民联险胜,我也不太乐观,因为我国政坛太多katak啦

丙:国阵有他‘话晒事’,民联不同,要组织政府果真不简单。如果因分配问题引起内讧,再出现许姐那类katak,真担心又得双手奉还

丁:我很矛盾,我担心这次我会违反一向的作风投下那一票,毕竟副内政部长为这个地区作出了不错的贡献
我付了钱,不再听他们的‘担心’咯

心想:丁最后那担心也是我的担心,人有时候真的是很矛盾的

12 条评论:

  1. 我也很矛盾的说。。。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矛盾归矛盾,都是要到下笔划X那一刹那才是最后的决定!

      删除
  2. 有一屆大選就是很多人擔心,所以給狗鎮贏到只手遮天,一黨獨大,目中無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狗镇一路来都是只手遮天的,身边的哈巴狗也不过只会呕呕叫。
      来个天外有天,看他如何遮得廖!!

      删除
  3. 真是很乱,尤其是政治的东西!!! =[

    回复删除
  4. 那个好好先生很的师奶们欢心的,常常拨款给那些很多师奶的团体。。。。

    回复删除
  5. 好好先生比那老头会做事。就拿我家附近的红绿灯来说,老头子看了好几次,量这量那的,后来还是不了了之,结果还是好好先生去年给解决了。
    我也想挺一挺好好先生,但是。。。(还是到下笔划X那一刹那才作最后的决定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