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回味无穷

这一次
大明珠带我们去逛 1Utama 商场
去到商场泊好车
大明珠说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带我去拍些美丽照片
以便能贴上部落格
哈哈哈哈。。。

她带我到热带雨林Rain Forest
替我摄取了这些镜头


 
 
 

然后要带我去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
是一个很大很美的屋顶花园
可惜被告知只有周末周日才开放
可惜 可惜 真可惜

接下来是大小明珠和老伴的欢乐时光啦
购物咯。。。。。。
我没想到要买什么
就四处走马看花吧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时间也过得相当快
肚子也咕噜咕噜啦
这次我们选上了香港金加利茶餐厅



我要了日式海鲜石头饭
老伴点了田园白菌炬饭
大小明珠觉得不是怎么饿
叫了西多士和澳门猪扒包


田园白菌炬饭
澳门猪扒包
西多士
我叫的日式海鲜石头饭
付送一小杯罗宋汤和一杯檀岛咖啡
饭用一个热烫烫的石头碗盛着
配料有煎蛋、鳗鱼肉、蟹肉、扁豆、章鱼、金针菇
味道还蛮不错
和金宝瓦煲鸡饭相比较
我不喜欢瓦煲鸡饭的油腻

日式海鲜石头饭 
罗宋汤和檀岛咖啡 
由于石头碗是热烫烫的
吃的时候要小心别被烫着哦
碗内部四周是一层薄薄的饭焦
咬在口里脆脆香香的
无牙老人会咀嚼不到
这使我想起以前小时候
由于煮饭是用烧柴的
经常都能吃到这种饭焦
我喜欢 我爱吃
自从改用了电饭煲
就没再尝过这种滋味了
回味无穷啊。。。



16 条评论:

  1. 哈哈,原来你喜欢吃锅巴哦,那下次叫大明珠带你去吃韩式拌饭,你也会喜欢~

    桃红色的上衣很出色,更加上镜!照片很好看!女儿好贴心啊!那她也是你的忠实读者咯?哎哟,还是那句话,你超in的啦,我很难想象我爸或我的家公也写blog耶,呵呵!

    Kim Gary是阿叻的最爱。不过上次去kl没吃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吃过韩国菜,酸酸辢辢的,倒沒有吃过什么拌饭的。改天要试试!

      谢谢你的赞美。pai seh嘻嘻…这件衣是大明珠买的。

      晚上收拾好一切如果不累有时她会浏览下咯。

      以后如有机会约亚叻去金加利吃东西,哈哈哈哈!

      删除
  2. 老師的孩子,既孝順又體貼,好羨慕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二十多年后你的孩子也会这样对你的,有什么好羨慕呢?是呗!

      删除
  3. 你的孩子真贴心!!Rain Forest 确实是拍照的好地方~~
    老师还会穿桃红色的衣服,真的好in !! 我爸都只穿素色的衣服,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真贴心,说穿鲜艳颜色的衣服看起来比较年轻。哈哈,人老心不老嘛:)
      这件衣是大明珠买的!买了我就穿咯,哈哈。。。

      删除
  4. 去了1U那么多次,好像都没有去过那Rain Fores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说secret garden更加美丽,可惜那天沒有开放!

      删除
  5. 哇piang~~~你那件桃红色亮到~~~远远就看见你,不怕你走失。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亮得很夸张hor!其实吖真正的颜色比较沉,电脑上看到的变了色!
    也对喔,不怕我走失!

    回复删除
  7. 肥佬也跟你一样喜欢吃石锅拌饭·~
    怡保上环18的AEON里面有金加利~老师有来怡保也可以解馋~

    老师,像你这样的老人最好~孩子买什么给你你就穿~孩子带你吃什么就吃~
    最怕那种还没吃,还没试就说不要,不能吃,不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还没有老到令人讨厌的地步。其实很多老人到了某阶段,会很唠叨,碎碎唸,嫌三嫌四的,什么事都想管,有意见,这都不是他所想要的,也不知道为何会变成那样。年轻一辈要真能体谅。
      Tesco 就有去过,AEON 开张到现在还沒去过!

      删除
  8. 开心咯~~~

    还继续沉醉啊? 其实你本人看起来更年轻啦,跟师傅差不多年纪那样~~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见过师傅呢!既然是师傅,师傅会比我年轻咩?!又再沉醉咯,哈哈哈哈~~

      删除
  9. 你和孩子的感情好好,還可以一起逛商場!我爸爸沒有耐性逛的><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kim gary的食物,我個人覺得太商業化了,食物也一般,不值得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这儿处处的食物都那么贵,不像小市镇那般经济。至于口味嘛见仁见智;我不是食家,只要吃得开心我都说好吃(说难听就是不会吃,哈哈)

      偶尔一起逛商场,不是经常。要是经常我想我也吃不消,'陪太子读书'相当苦的咧,嘻嘻^^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