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升级’

下星期‘升级’啦
大选了咩,升做‘官老爷’吖
Ooh No No No
不是升做‘官老爷’
是‘升级’做‘新老爷’
Ha Ha Ha Ha

新年时
年糕,年高,年年升高
退休后的我
不能职位升高
只有辈分升高
期望今年升高辈分做阿公

还没‘升级’做‘阿公’
马上就要‘升级’做‘新老爷’
开心,兴奋,爽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22 条评论:

  1. 新老爷饮茶~~
    新奶奶饮茶~~

    回复删除
  2. 恭喜新老爷!!贺喜新老爷!!

    回复删除
  3. 你就爽啦!
    我還要慢慢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催催你的亲家咯,你地鬼咁卿得埋!!

      删除
  4. 哈哈哈哈~~~看你开心到。。。净见一排牙,唔见眼!
    再祝你,三年抱两!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pai seh 让你看到了!
      不是三年抱两,而是一年抱两,女方有双胞基因,哈哈哈哈~~

      删除
  5. 恭喜贺喜。。。
    哇。。。笑到见牙不见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谢谢。。。
      羡煞楼上你那亲家啦,你也不好让他久等了,哈哈哈。。。

      删除
  6. 人人都恭喜你,我也不例外,恭喜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7. 恭喜, 恭喜, 恭喜新老爷!!! =]

    回复删除
  8. 哇哇哇!!!!这种兴奋,绝对不亚于新人本身

    恭喜你啦!!!

    我也觉得你应该很快又会再次升级(眨眼)

    等着含饴弄孙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非常兴奋!
      相信今年会是喜事连连,慢慢的一件一件地曝光,等着我贴上来吧!

      删除
  9. 恭喜恭喜,最好双喜临门^^

    回复删除
  10. 恭喜老师,贺喜老师,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搵到老婆,当然开心咯。谢谢你的恭喜!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