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升高


今天早上
煎年糕来吃
吃年糕
年糕,年高,年年升高
老伴笑
老家伙,退休啦,还想升高
我不认输
不是职位升高,是辈分升高
升高辈分做阿爷阿公不可以吗
老伴认同
说的也是
赶紧也来吃年糕
年糕,年高,年年升高
她也想升高做阿嬷阿婆

哈哈哈 
我们都吃了年糕
希望今年我们如愿升高
是辈分的升高 




9 条评论:

  1. 祝老师今年如愿以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承你贵言,多谢 :D 到时无法送上红鸡蛋给你吃,可以贴上孙子玉照让你看,嘻嘻~~

      删除
  2. 是咯,三高不要高就好搞~: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没升高辈分做阿公,胆固醇指标已升高,吃着lovastatin 20mg寥 :(

      删除
  3. 那我不是很糟糕?我不吃年糕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糟糕,不糟糕,我吃年糕想年年高,你不吃年糕年年好!

      删除
  4. 做么你不讲你炸年糕,我还好心通知你看比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是炸年糕,年糕夹红薯芋头才用炸,我是年糕粘鸡蛋,是煎年糕~~

      蓦然明白FB那句“你好孤寒哦”,原来是没叫你来吃年糕 ;P

      谢谢你的好心,害得我匆匆忙忙把菜炒起,冲到街上去,RELA告诉我已经“game over”:(

      删除
    2. 哈哈哈哈。。。迟到。。。

      我看到的时候,咔嚓咔嚓,拍了照片,靓仔都跑光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