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新头



眼看着蛇年就快来到 
现在的我似乎没有以前那么期盼 
因为知道已经是那一把年纪了
话虽如此
但是也还是有一点点期盼
因为这是团圆的时候
和家里人共聚一堂
还有很多亲戚朋友也许只有过年才能见上一面

记得小时候
过年最开心的事 
除了吃喝玩乐拿红包
就是穿新衣服了
妈妈总会在新年前为我们添购新衣新鞋
大年初一那天绝对会早早起床换上新衣

蛇年还有一个星期就降临啦 
今年这把年纪的我
都没添购新衣新鞋呢
有人提起没买新衣过年怎能弃旧迎新
那我今天下午就去理了个新头
应该也可称得上弃旧迎新吧


12 条评论:

  1. 我的头发还没有理也!
    还选不出要换什么发型好?

    回复删除
  2. 还是我们男的方便,没有你们女的那么多花样!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懷念小時候的新年,但也很期待現在的新年,可能孩子還小,還有氣氛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年轻妈妈陪孩子过新年还是有气氛的,也要为他们庆祝新年而忙碌!等孩子都长大不在身边时,两个老人家就不会那么期待新年啦~~

      删除
  4. 有什么新头旧头?还不是那个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你的照片很恐怖,惊悚。。。。

      删除
    2. 头还是那个头,但运就不是那个不理想的运哦!!!

      怎样恐怖,怎样惊悚吖? 看你怎样回答!哈哈哈哈~~~

      删除
    3. 哎哟,你偷偷把照片换了,因为可以瞒天过海?我已经看到了。。。。

      还好我没有做噩梦

      删除
  5. 老师,
    我不止没买新衣新鞋,连头发都好像草一样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Last minute可能让人眼前一亮,哇哇哇~~~

      删除
  6. 冤枉,到現在我還沒時間剪個靚頭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理解,近来你学师奶们下厨,我想你正忙着做年饼呢,所以没时间去剪个靓头!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