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只待成追忆

日前在面书上浏览 
偶遇SRC7两位师训同学 
34年没和钦标业铭见过面 
如今竟然联络上了 
通过面书这平台 
多少了解彼此的近况 
大家都觉得那么的高兴 

34年了 
毕竟是一个蛮漫长的日子 
就如业铭所说 
人生有多少个34年 
我们都步入半百岁以上古稀之年 
剩下来的日子已到了可数的位数啦 
钦标也说光阴荏苒 
34年岁月一去不复返 
当初情景犹似昨日 
庆幸大家又联络上了 
有机会再会一会旧雨 

想当年 
我们这批来自北马四州182名临教 
获得踏入师训之门 
每逢学校假期 
就到槟州相聚、受训 
点点滴滴学院中的生活 
只能留待成追忆 

182位学员 
分成6班来上课 
我和另29名临教被分配到C班去 
业铭和我同班 
钦标则被分配到A班 

每学期学员相聚的时间 
非常短促 
功课又繁重 
所以班与班之间的学员 
不能畅谈 
遑论更深入的沟通与了解 

然而令我们感到骄傲的 
是学员间在课余时间 
竟举办多项活动 
加强学员间的联系 
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182名学员大合照

我被分配到C班
我班的男学员,都挺帅的哦,hehehe

8名学员共宿一房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课

自治会在食堂召开会员大会

正在商讨什么重要事项吖?!

我们的球队
我们不但举办班级赛
更和SRC8师训学员进行交流,切磋球艺

女学员也积极参与活动咧

环绕校园接力比赛
哈,C班荣获冠军哩

C班男学员为C班女学员打气
结果冠军也是C班包办

我班同学趁周日课余时间
相约徒步登上升旗山

参观戒毒所

举办象棋比赛
结果我、福来、钦标入选三甲

学员间相互帮忙理发,哈哈哈




8 条评论:

  1. 开始越来越缅怀过去代表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好像同学所说,步入半百岁以上古稀之年,剩下来的日子已到了可数的位数啦,不缅怀过去难道还展望未来?!

      删除
  2. 34年?
    我,我都還沒走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世界等着你去走去看去捞,好好规划享受你的人生里程吧!我已走了将近两个34年,古稀之年无所展望啦 ><

      删除
  3. 回复
    1. 我又回到我的寻梦园,往日的梦仿佛有出现,想要重温失去的美梦,会不会好梦难圆~~

      删除
  4. 哇,还可以联络,真好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意间在面书上偶遇就这样add了,重续未了缘,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