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应该如此”


婚姻经营的是爱
爱要懂得付出
爱要能忍让
有付出能忍让的爱
才是美满的婚姻
千万别让婚姻
变成期待对方满足自己的工具

我们期望父母相爱
给我们一个有爱的家庭
儿女对我们也有期望
能给他们一个幸福的家庭
这人生美好的真谛
代代相传  永世长存

我家大明珠已出阁
大宝贝近期也将成家
一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他们确实“应该如此”
相爱为下一代营造
一个充满爱的美好家庭



9 条评论:

  1. 應該如此,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爸妈如此,我和老伴如此,所以孩子们应该也如此;这人生美好的真谛,
      代代相传,永世长存!
      应该如此,应该如此!

      删除
  2. 好幸福的一家人啊!真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就是婚姻经营的爱,爱营造的幸福家庭!真的!^^

      删除
  3. 真的,爱要付出,也要忍让与包容。婚姻,是一门学不完的课。我们都在努力学习与经营。

    我也一直觉得家庭因素很重要,一个充满爱与正面思考的家,父母也会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当然我明白,凡事都有例外)。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孩,还太懵懂无知,以为相爱就是一切,可以就这样到老。其实一个家庭,经济是基础。没工作,没能力的话,凭什么谈婚论嫁(一时有感而发,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了,首图很棒!!!整家人都长得那么好看呀~

      删除
    2. 看得出你很努力经营一个幸福可爱的小家庭,而且阿叻也那么的配合你,举凡活动都陪在你左右,媛美女好幸福哦,继续加油!!

      一个充满爱的家是很重要的,以往老一辈人家常说爱孩子只要爱在心里就是了;其实爱是要表现出来的,要让孩子感觉到你对他的爱,要让他觉得家庭充满了爱,当然啦千万不要溺爱孩子!!

      我也只能说,如果小孩不是由小到大都被照顾得无微不至,要什么就可有什么的,家庭如能培养他们独立的思想以及给于经历磨练,他们就不会以为相爱就是一切!

      谢谢你对图片的赞美,很受用~~hehehe~~~

      删除
  4. 是啊是啊。。。。是应该如此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2013年伊始,我说对了话!
      是应该如此回复吧。对,应该如此!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