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享受余生

我们这群乐龄人士
参加了乒乓会
不为观摩球艺不为锦标
只为运动出汗只为健康

乐龄球员小组二十人
由于每晚人数到不齐
我们就来个约法三章
每逢佳节来个小聚餐

我们这群乐龄人士
定下小聚餐这约定
为了共庆节日为了欢聚聊天
为了品尝美食为了享受余生

祈望每次的小聚餐
两台餐桌都坐齐人
倘如某人久未出席
意恐他已先走一步

小组某组员是酒家老板
每次聚餐都去他的酒家
菜谱也是由他一手包办
定有三两道特创的佳肴

这所谓的特创佳肴
是喜筵上吃不到的
可能价格稍为贵主家出不了菜
可能准备功夫长酒家接不了单

每次的小聚餐上
我们都大快朵颐
却难为了酒家老板
为菜谱伤透了脑筋

希望我们这群乐龄人士
个个注重健康颐养天年
每逢佳节的约定才能一一见面
欢聚聊天兼品尝美食享受余生






11 条评论:

  1. 不错嘛,为健康,好样,继续下去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晚上为健康而付出,超重视似的!
      大家又觉得活到这把年纪了,人生几何,所以不理什么三高的,佳节时刻来个好好享受吃好料。哈,真矛盾盍!

      删除
  2. 好几个校长。。。。老夫子还很健康。。。哈哈哈

    你就好啦,有免费面包鸡,做假牙可以折扣。。。。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你看错啦,你以为红条衬衫那位是老夫子吖?!他是你新村分校以前一位杨老师!

      哈哈哈,有这么多免费和折扣吖,你说这话意味我想买辆电动脚车应该会有五折呵。。。哇咔咔

      删除
    2. 喔,看错了~~~

      我没卖那种脚车了,没货来,不好意思你失望了~~ 哇咔咔

      删除
    3. 我不失望,还是有机会的!改天我小宝贝的摩多坏了,我叫他不要在槟岛修理,直接推到你店去肯定有得打折,哇咔咔咔咔

      删除
    4. 没问题!! 越熟我越爱食soli 越爱折。。。

      删除
    5. 兩位,等我翻嚟同你地享受魚生soli享受餘生!

      删除
    6. 等到颈长你都唔翻嚟乡下,仲话齐齐享受鱼生(过年咩)享受余生啊!

      删除
  3. 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健康很圓滿。
    我父親也有參與一些社團,母親呢就很宅,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活跃在外抑或宅在家里都没关系,只要活得健康、开心、幸福就好!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