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孙子,你要坐吗

三十多年前
外甥们曾坐过的一张小孩竹椅
后来我4个孩子
也曾坐在这竹椅喂粥
前几年曾坐过这竹椅的外甥
向我拿去给他的孩子坐
不久前他又把它送回来
说留着改天让我的孙子坐
哈哈,好耐用的一张竹椅啊

不知以后我的孙子
要坐他爸爸曾坐过的那张竹椅
还是这种婴儿学步车




8 条评论:

  1. 老師,竹椅好懷念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我孙子坐了就送给你孙子坐,再送回给我曾孙坐;几代同堂再来齐齐怀念喔,哈哈哈哈~~

      删除
  2. 现在这种椅子还有在卖哦,可是好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我没见到还有店售卖呢!想不到这‘老古董’还好贵的!要好好保管,当是‘传家之宝’,哈哈哈~~

      删除
  3. 以前的东西真的很耐~哪像现在的化学到。。。。。
    我以前坐的藤椅也还在我妈家~kuasa给我妹的孩子坐呢,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吖,现在的东西真系化学。。。啊,谢谢你啦,让我有课题写下一帖~~

      删除
  4. 等着看你孙子坐椅子的照片~~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