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ulala有话对大家说

ulala
蛇年转眼就来到



福蛇祝你
鸿福齐天,万事如意 

祥蛇祝你

财气冲天,好运无穷 

吉蛇祝你

吉星高照,心想事成 


灵蛇祝你
天天开心,福寿安康 

我祝大家
蛇年如意,万事顺心

14 条评论:

  1. 失望了,我以为你会变一条蛇。。

    或者

    最低限度你属蛇。。。

    还好

    你没有蛇头鼠眼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一条龙,如果跑慢几个月,倒真是一条蛇哦,哈哈哈~~

      蛇年如意,万事顺心

      删除
    2. 咳咳,我是小你很多輪的龍!

      删除
    3. 师傅李小龙soli你小龙,我大龙,我们属龙的蛇年都有很好的运程。我们有一个真真实实的好运年,福星高照,万事祯祥,事事如意,无往不利。

      恭喜我们咯hehe

      删除
  2. 老师,
    也祝你ulala 快乐 :)

    回复删除
  3. 老师,这么快就拜年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当天祝福,就提前咯!你不也是现在寄出贺年片嘛!

      蛇年如意,万事顺心

      删除
  4. 哇,原来我们一样是龙(我家美女也是龙!)呵呵!

    非一凡的留言让我笑了!

    对对对,蛇年如意,万事顺心!最重要是大家都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三代三条龙!但愿我们这三条龙在蛇年活得更精彩、更美满、更幸福、更快乐!

      删除
  5. 哦~~~~~你老师(⊙o⊙)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不善于会意~~~~ ( 你老师(⊙o⊙)哦! ???? )

      删除
  6. 回复
    1. 大家齐齐行大运,好运无穷,huat吖!
      更祈望大家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万事顺意!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