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闲情逸致

2013新的一年伊始
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3新的一年新气象
第一篇幅就留给Twittee吧
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都能像元旦这样闲情逸致

Twittee,来,过来我这儿


今天是元旦
大清早我把这段时光和你共处
请你仔细听我说
并且好好和我配合哦


首先咪咪你的眼
祝我新的一年
事事顺意,心想事成,
健健康康,天天都那么闲情逸致


真乖,谢谢你
想要吃吗
要的话就先吐吐你的舌头


还得用双脚站立
1,2,3,起立


Good Girl
再转一个圈


好吧,过来享用你的早餐




7 条评论:

  1. 老师,
    元旦快乐!
    我好喜欢你家的狗狗!
    让我看到的话,一定把它占己为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2013新的一年伊始
      祝你元旦快乐,万事顺意!

      哈哈哈,我家不养猫狗,这只狗狗是邻家的!

      删除
  2. 好可愛的狗啊!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经常喂它吃东西,和它玩惯了,还蛮听话的!

      新的一年,祝你事事顺意,心想事成;合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删除
  3. 还以为是你养的!很可爱咧
    我喜欢幼稚园隔壁那只狗,驯良漂亮。目前恐怕已经老的归西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仲以為寫你添!

      老師祝你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删除
    2. 非一凡,我刚才有去幼稚园隔壁绕一圈,没看到什么狗狗咧!
      这只狗狗是叶牧师所饲养的,当他移居英国时就送给邻家饲养,还蛮可爱好玩的!

      哎呀师傅,看到标题让你误会啦,真不好意思;也让你失望咯,对吧!
      也祝你新年进步,身体健康!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