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自取其辱

东方日报报导
近月市民不论搭车等人
男男女女都埋头打Candy Crush糖果大爆险
有人甚至不眠不休务求过关,打爆机
眼科医生提出警告
当心打到盲

早前网络疯传
有关《日夜狂玩CandyCrush,伤颈坏眼易忧悒》的新闻报导
接着网络又出现一个《Candy Crush人生哲学》图片
畅谈此游戏的10项哲理
提醒玩家
凡事适可而止,切忌玩物丧志


但市民还是“上晒瘾”
我也经常打到三更半夜
朋友群中也是一样
因为半夜大家还在互送性命呢
姑不论是否真的会伤颈坏眼易忧悒
破坏作息时间倒是毋庸置疑
今早我锅里加水欲煮沸意大利面
那边煮着这边却糖果大爆险
打得紧张打得忘我
结果。。。(看看图片啦)


哎。。。
我说要生文上帖
老伴讥笑我自取其辱
我却认为
前车可鉴
足可提醒玩家 



27 条评论:

  1. 哦,早餐没有了~~
    我赞成偶尔玩游戏可以纾解心情,但是凡事适可而止,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餐还是有的,但不是这些意大利面咯,哈哈哈。。。
      我也很少玩游戏的,不知怎的最近玩大爆险玩呀玩的竟然会这样,嘻嘻~~

      删除
  2. 啊,真的这样好玩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好像你玩烘焙那么好玩咯!!

      删除
  3. 玩游戏是要适可何止才好!!!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知易行难!
      但经过这次意大利面变成非洲面(借用楼下ccm的)的教训,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删除
    2. 要做一定可以做到的!!! =]

      删除
    3. 对,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删除
  4. 老師,醒醒,醒醒。。。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玩,家人和朋友玩到瘋,之前我就是中Line Pop的毒,所以我知道那種癮,因此這個,我堅持不玩!
    還好還好。。。哈哈哈哈哈!(很沒禮貌><)
    不是啦,心痛那個報銷了的義大利麵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醒咯醒咯,要不然就没看到你的留言啦,哈哈哈哈~~~
      就是那种不服输的心态驱使我们坚持玩下去,玩呀玩的不知时日过。。。
      你聪明,定力够,坚持不玩!!
      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哈!(算是赞美吧><)
      没有了意大利面,还有美极面,哈哈哈哈~~~

      删除
  5. 我倒是觉得这类游戏很白痴,可能我一向都不喜欢玩。。。。

    你醒醒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得罪我没关系,但你得罪了师傅。师傅吖,你也是白痴喔。。。

      Candy Crush 人生哲学第三条说明有些事情单靠一个人是解决不了的,总要朋友相助,所以我不能独醒醒吖。。。我醒了没有人帮助师傅哦。。。

      删除
    2. 我很久沒向你們求救了,因為我日理萬機,冇咁好心機咗~:P

      删除
    3. 师傅你係冇咁好心机咗或者係过唔到关冇耐心咗,嘻嘻~~

      日理万机,准备做首相吖,哈哈哈哈~~

      删除
  6. 老师,你好犀利。。。意大利面变成非洲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惭愧,还不是真正的犀利。。。意大利面变成非洲面后我却无法成功地把它变回意大利面!

      删除
  7. 很多年前我已经爱玩类似的游戏了。。。
    这个。。。当然也不会错过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错过归不错过,千万別像我烧焦锅喔!

      删除
    2. 前辈,有兴趣看看我的糖果疯?多多指教。

      http://xueiing.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6.html

      删除
    3. 大开眼界!!!超级糖果疯!!!
      看得开心,吃得更开心!!!
      我那意大利面(不,是非洲面)就。。。。。。哈哈哈哈!!

      AngryMommy果真一流,你好嘢!!

      删除
  8. 老师好料啊你!
    还好我都没有玩这个ga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你就别开始,要不然你会爱不释手,整天就会没完没了喔!

      删除
  9. 我想知道一下~~

    你的煮面锅还可以用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刷刷刷,洗洗洗,擦擦擦,抹抹抹。。。哈哈哈,还可以用的!!!

      删除
  10. 还可以留言,为什么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控制,等验证。只能留言,不能进入《看看想想》,不能上新帖子!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