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师傅,多谢啦

前天早上
到师傅家坐坐
看着他的《明天》
听着歌
想给点评语
“对,未来让我们来改写
Benar,perubahan di tangan kita"

一按发布
夷,出现一个通告
博客已删除
抱歉,位于 csl6361.blogspot.com 的博客已删除
该地址不可用于新博客
希望在此处查看您的博客吗?
请查看“在网络上找不到我的博客,它在哪里呢?”


为什么会这样呢
有解救的方法吗
我看看想想,想想看看
就查看“在网络上找不到我的博客,它在哪里呢?”

后来被通知验证您的帐户
我们检测到您的帐户有异常活动
要立即重新使用自己的 Google 帐户
请选择您帐户的验证方式
如:03-2345 6789 电话号码
您希望我们通过哪种方式向您发送验证码
*短信 (SMS)
*语音电话
如果接收验证码时遇到问题
请查看有关支持选项的详情
重要提示:
Google 绝不会与其他公司分享您的电话号码
或将其用于营销目的
Google 对此号码的使用仅限于确保帐户安全
您可能需要支付标准短信费用


我是否可以给他我的手机号码
安全吗
真的安全吗
那?一直在我脑海里翻腾着

吖,对了
向师傅求救
把详细情形告诉了他
就等佳音吧


师傅日理万机
忙着 忙着 忙着
直到晚上整8点才得到回音
信得過,我已經用這個帳戶驗證很久了!
因為這個驗證可以保障我們的帳戶安全,不會給人hack。
請參考這個,如果你的部落格突然不見了:
http://support.google.com/blogger/bin/answer.py?hl=en&answer=87065



有了师傅的回音
犹如服了定心丸
我满怀放心的送上手机号码
没多久
收到短讯:Your Google erification code is xxxxxx

填上验证码后
哈哈哈,部落格回来啦
满怀兴奋的为文要与大家分享
发布时却又有问题喔

Google要我回答若干问题

例如
*填写你的e-mail地址
*妈妈的姓名
*什么时候(年月日)开始建部落格
*什么时候(年月日)开始有Google Account
*还有用Google那些products
蛤,这么麻烦
日期怎能记得清楚
只好凭记忆大概填写
Summit之后要我等候被验证
可能会用15小时以上的时间


在等待的时间里
我能浏览别人的博客
我可以留言
但是我的帖子全没了
同时也无法发出新帖子

等呀等
等呀等
直到今天早上10点钟
才能进入我的《看看想想》
再与大家见面


(愿与大家分享。万一遇到如此情况,可作借鉴)
(我也要再次的感谢师傅的回音)



16 条评论:

  1. (愿与大家分享,万一遇到如此情况,可以直接找师傅)

    阿老师,最后一句应该这样写,地道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唔敢,欠锤咩?!
      师傅日理万机,唔好乜野事都揾师傅!问下徒弟都得呱^^

      删除
  2. 难怪昨晚call 没人听。。。。。。。 师傅还以为你失踪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情不好,什么事也不管!!!
      等等等,click click click,...还不能的,sigh...

      今天OK啦,不就在FB layan 了你咩 :)

      删除
  3. 谢谢分享!!
    欢迎老师回来!!

    回复删除
  4. 我n年前也试过,也是用这种方式复活的^^
    恭喜老师,欢迎回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不说,害我一直。。。。。嘻嘻,怎能怪你,你都不晓得,是呗!

      删除
  5. 你的師傅真好,幾時介紹我認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人会比你更认识我师傅,还需要我介绍?!
      我还要在你面前感谢我师傅呢!

      删除
    2. 拍的好响啊 )))))))))

      删除
  6. 会这样子的哦?

    不过
    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通常都是向非一凡求救,她是我的师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会认非一凡作师傅,但不会是电脑师傅咯 o.O

      删除
    2. 阿米嫂,是咩?

      老师,什么师傅哦?

      删除
    3. 等我买了士巴拿再说吧:D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