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承诺

诺言
应允别人的话
千万不要说说而已
你的承诺
可能你认为小事一件
没有力行
承诺成为变性的谎言
对方可能会‘死都记住’

是否记得那首《风中的承诺》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
还是空。。。。。。
哎,轻易的承诺不是承诺

目前热播中的《冲上云霄2》
Jayden Cool没兑现对妹妹的承诺
造成无形的伤害
导致妹妹难以释怀
哎,承诺不是可以随意轻易地许下的









12 条评论:

  1. Cool 魔的承诺可信度有多高?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飞行、女人、自由的承诺,可信度还蛮高的,哈哈哈~~

      删除
  2. 對啊,所以我對孩子的承諾,一定會辦到!呵呵。

    回复删除
  3. 人生太多承諾了。。。最恐怖是簽了銀行的借貸承諾!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认同,银行借贷承诺最恐怖!不力行承诺,受伤害的不是对方而是自己!力行这恐怖的承诺不是一次过的,而是每月性的,哎,还得力行几十年哩 :(

      删除
  4. 回复
    1. 对吖,因为有人对我说"死都记住"哦~~

      删除
  5. 回复
    1. 那么快点给我来个承诺,好让我证实你果真坚守承诺,哈哈哈~~

      删除
  6. 一个承诺可以给人带来很多希望,但是一旦没有兑成承诺就会带来很多失望!!!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