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忍无可忍

那件事
已经两个半月啦
还是没有下文
终于
忍无可忍
投诉到‘火箭’那儿去

‘火箭’那位小姐
记录了我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
说明天会来视察
了解情况
希望通过‘火箭’
能早日把问题解决掉

12 条评论:

  1. 水管问题啊
    好可怜
    希望早日获得解决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怜就不会,因为有水用吖!
      就是看了不爽,水务局工人来拉水管时我有出声,他们说只是暫时而已,过几天会再来做好。后来一直不见人影,我投诉,他们说不是有水用咩?迟些时候我们会去做的,但是整三个月啦,不气才怪!

      删除
  2. 希望问题快快settle !
    火箭boleh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在明天!
      期待‘火箭’的到来,嘻嘻~~

      删除
  3. 希望早日可以解决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他们没有兑现承诺,所以我才会那么失望!
      如果他们早说就是那样的咯,不做的咯,那我可能会花点钱叫私人水喉工人来把它弄好,都还不会那么气!!!

      删除
  4. 期待“火箭”的办事能力

    快快帮老师解决水管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火箭’的代表今早果然前来了解情况,赞 :)
      希望通过他们的交涉能把事情解决!!

      删除
  5. 反正你有空,天天去金鹰对面那个office 烦他们啦。他们很怕投诉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会怕投诉咩?!
      已经投诉3次啦,每次都说:sekarang ada airkah? air besar? oklah. itu kerja lain hari kami akan buat...
      最后一次我还说再不来做我就投诉到DAP那儿去。他们哈哈哈笑了3声!那哈哈哈意谓什么?!是否说去投诉啦,看能奈我何!

      删除
    2. 哈哈哈的意思是:我没怕过,尽管去投诉啦,我们是螃蟹,横着走的,你吹咩?

      删除
    3. 对对对,横行霸道,奈何不了那些螃蟹!!!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