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善忘



某网友到商场去

如厕时
把智能手机放在厕格上
完事后却忘了那手机
她自责疏忽、善忘
说自己是个超级大笨蛋

说到善忘

其实有时也是一件好事
遇到不如意事
遇到已成定局的怨恨
遇到不值得留恋那些过往的东西
如果善忘
就不会
让心灵承受不必要的负载
让精神再去遭受这种无谓的折磨
你说是吗




12 条评论:

  1. 那些善忘与这些善忘不一样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善忘,忘了不该忘记的事情--真该死
      善忘,忘了不愉快讨厌的事情--好事
      对诶,那些善忘与这些善忘不一样的

      删除
  2. 我不希望自己是个善忘的人,但是人老了,记忆不如从前了,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方面千万不要善忘;不如意那方面越早忘却越好!
      如果(我说如果)某人中伤了你,善忘的你早就抛诸脑后,怎会是哀呢?!
      如果(我说如果)你对孩子有所承诺,善忘的你早就抛诸脑后,那是哀!
      所以,要懂得善忘咯,哈哈哈~~

      删除
  3. 我喜欢选择性善忘,但东西忘记放那或忘了自己是谁的话就大大的不妙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老師,你又擺我上臺了啦!
    對啊,有時善忘真的是好事咧,但這等事,就不好啦!一轉身不見就是兩千元鈔票飛掉了,嗚嗚嗚!

    不過有些不想記的事,善忘真的是不錯的!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我又没说是你,你却来个不打自招!

      如果那天不是那位学生家长,今天你又忘却不见兩千元鈔票的事了,那你就是亲身经历‘善忘真的是好事’咯~~

      删除
  5. 我也是很善忘...尤其是借了錢之後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还好意思说,向我借了三千至今只字不提,噢soli不知是不是你向我借的,我也是很善忘...

      删除
  6. 即使再善忘,到了关于刻骨铭心的事要忘记都会忘记不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人痴呆症患者即使再善忘,以前种种刻骨铭心的事怎样也忘不了;所以你说的那句话是对的!!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