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版权所有


两个星期的假期
整理了某些照片
并加以编辑
再下载几首歌曲
制成了一张视频

想把视频po上FB
与那群旧时的学生分享
上载时却不被允许
乃因我所采用的音频 
属版权所有

上载不成功
那不就白白浪费
我这两个星期的心机
好不甘心吖

东看看
西想想
还是没有解决的方法
就抽空到这儿来潜水

视频是否可以po在部落格呢
这一试
成功啦
那我不就可以link去FB咯



14 条评论:

  1. 老师都没有叫我帮你作曲弹琴咩?
    我好激心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師也沒有叫做我指揮,我也很激心囉!

      删除
    2. 老师比较班耐,会懂得用照片配上音乐,我还不会哩,
      师傅又没有教我。。。

      老师快点来教我几招。。怎样弄的?

      删除
    3. 我是用Adobe Premiere Pro CS3弄的,师傅以前不知是用哪一个软件弄的!

      你们好激心,我也很激心,因为视频不能直接po上FB,我还以为师傅会在这儿给我指条明路!

      删除
  2. 老师很厉害,也很有心思!!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看不到视频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奇怪!即使我用手机,也可以看到吖。不理解你的问题出在哪里!!

      还有一奇怪事,进入你的部落格(只是你的而已)很难,转呀转,转呀转,就是要我‘等待’:(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