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自我治疗

最近这阵子
肩膀及肘关节有点酸痛
五指似乎麻麻的感觉
每天提着三几公斤的菜篮
好像无法用力似的

看了医生

医生说那就别提重的物件咯
同时也该想想自己的年纪啦
真的给他气涨

我要求让我做物理治疗

医生笑说那是让活动不便者的治疗
然后要我高举双手
左右上下摆动
他说没什么问题
要我多做甩手运动
不要举重的物件
多喝Anlene
说会给我一些止痛药
果真痛得无法忍受才服食
也给了我一种涂搽的药膏
医生是专业的
我只好依照他的指示咯









酸痛使我很不舒服
但我没服食止痛药
两个星期后
我来个自我治疗
自己涂搽各类药油
目前还没完全痊愈




19 条评论:

  1. 给中医师看看,或者针灸?
    老师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医生说关节软骨磨损,钙质流失,老人病,难免的,要我多喝Anlene。
      关节问题,我想针灸不会有帮助吧!
      谢谢你的提议 :)

      删除
  2. 老师,不好乱乱来啦,应该是缺乏钙质,可以补充钙片
    希望老师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吖,医生也建议多喝Anlene!
      这个涂涂那个搽搽的,似乎好点了喔!(不是内服,应该不成问题吧)
      谢谢你的希望 :)

      删除
  3. 哎哟,你的人肉按摩机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肌肉疼痛,人肉按摩机毛用!

      删除
  4. 老師保重,人老上山毛力,落山毛 break,腰酸骨痛...要保重手指,要不然上網打字也毛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还好,不是所有的事都毛力 :D
      谢谢谢谢,我会好好的保重!

      删除
  5. 前辈,找中医吧。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很多精彩的事等你去发掘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关心,我想这种普遍性的老人关节疼痛中医也无能为力吧!

      删除
  6. 你是对太多电脑玩太多游戏导致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那我得和FB,部落格,candy,冲上云霄2说拜拜咯,看看情况是否有所改善!

      删除
  7. 老师,要先验血确定没尿酸问题,没骨刺问题~
    如果已经去确定了那就好~
    然后去pharmacy找药剂师帮你找适合的胶质维他命~要对症下药~
    我所知道的是如果女性,过了更年期,普通的钙片,奶粉都补充不了她们所需要的钙质,一定要让医生或药剂师介绍~男的我就不懂怎么leh~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尿酸没有,骨刺就不晓得!前阵子有服食过Glucosamine 和Jelly Gamat,都是补胶的,目前暂停!

      删除
  8. 我妈妈我家婆也是面临同样的问题。
    你不如就试一下中医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她们是服中药还是针灸呢?情况有所改善?

      删除
  9. 老师,要好好保重啊!!! =]

    回复删除
  10. 请问哪里有的买slano′s外敷药膏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