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破坏味道

某人弄了一道面食
意大利面沙律
自认味道淡了点
我说就加少许蚝油吧
她说千万不可
那将破坏味道

说起味道
让我想到个人口味的不同
一道菜肴味道如何
取决于个人的口味
就说这道意大利面沙律
喜欢清淡口味的我
肯定‘有赞弹’
但对于特爱辣味的朋友
如没加入多多的指天椒
他将显得不堪入口

风俗习惯的不同
人们口味爱好的不一样
有些人口味重酸辣
有些人口味偏咸
有些嗜葱蒜
也有口味偏清淡的
因此
调味必须根据饮食者的爱好来确定口味
不能一味说加这加那的
就是破坏味道

嘻嘻
这是我个人认为
不是针对某人哦





14 条评论:

  1. 所以有些人觉得咸一点比较入味,但是宅妈我就是很怕咸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宅妈的美食篇总有以下这句:
      * 口味很个人,这纯粹是以宅妈个人的口味为评~~
      所以味道如何不能一概为论。

      删除
  2. 某人觉得你针对某人~~

    其实,意大利面加耗油可以的吗?又不是炒菜。。。。。。 某些食物不是说你喜欢加什么就什么,要配合的啦~
    不信,改天你照煮(某人不介意你抄的),加耗油再告诉某人什么味道~~^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某某人却不觉得我针对某人~~

      某人说淡了点,所以我不就说加些蚝油咯!
      是要配合,但如果某人喜欢那口味,加了你也不可说他错了,是呗!
      我倒还没加过蚝油,我加的是Tesco买的pasta sauce.

      删除
  3. 哈哈哈,有些人就是比较想保持最原始的味道,而忘了各人口味不同!!!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各人口味不同,因此各人要加什么调味料都不能说他错了!

      删除
  4. 回复
    1. 你忠於原味,没错;
      我喜爱清淡,没错;
      如果有人钟意意大利面加蚝油,也不能说他错!

      删除
  5. 回复
    1. 那是你的口味,我不敢有异议!你喜欢就好,嘻嘻:p

      删除
  6. 耗油加意大利面很怪啦〜
    我个人就偏重口味 ,我是百分百的客家人!!
    老师吃清淡很对身体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是这样说说,加了蚝油是什么味道我也不知道。我煮意大利面是加pasta sauce的。
      是的,我吃得清清淡淡,对你来说可能毫无味道。个人口味嘛!

      删除
  7. 某人有道理,某某人都有道理。。。某某某人经过都觉得公有公理,婆有婆理。
    芝士可以夹面包,腐乳都应该可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总之,大家都没错,口味作怪!!!
      要加什么调味,自由;适合自己,自己认为好吃就足够了。当然,不能要求别人认同!所以果真有人腐乳夹面包,那又怎样?!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