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无比的满足感

电脑出现任何故障
他亲力亲为
没有解决不了的
他有的是这方面的知识
所以人人电脑有问题
都会上来呼唤
“师傅吖,救命!”

她家有女初长成
十六年华咯
她亲力亲为
为女儿制作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
她有的是烘焙蛋糕的技巧
所以人人有兴趣学烘焙
都要上她家坐坐看看
那儿有的是食谱

修电脑啦
生日蛋糕啦
虽然你肯花点钱
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但凡事能亲力亲为
个中意义着实不同
才有深入和扎实的可能
更会有那无比的满足感

今天
我就感受到那
无比的满足感啦



13 条评论:

  1. 嗯咯,巴比咯,好好男人咯
    要叫你师傅吗?

    已经补了两个洞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敢不敢,班门弄斧 ,羞羞 :p

      不止,补了3回啦,用了RM9!这次自己来,省回RM3。
      据告知,每次不是中钉,而是铁轮生锈的厉害,里面很多尖尖的,应该不时会中招!
      你才是师傅,除了换铁轮,有补救的方法吗?!

      删除
    2. 里面那条rim 带剪宽一点,确定包完生锈的部位。如果你换便宜的内胎,是补不到的。

      我这里补才1.50 。。。。。。冤枉

      我要叫老板起价料~~~

      删除
  2. 凡事能亲力亲为比较信得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虽如此,但不是样样事情都能亲力亲为的喔~~

      删除
  3. 我觉得能自己做的事,真的无比满足呢^^

    回复删除
  4. 咳咳,我喜歡指揮,很有滿足感...指揮古典樂...爽,指揮人更爽~: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用那"指挥棒"卜糕人还要爽哦,哈哈哈!

      删除
  5. 好久沒有看到那種腳車了,我公公家有^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地方还会有的,但像我这辆就沒有咯!这辆是真正的英国货,几十年了!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