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昨天心情不好
今天也好不到哪里去
原因是部落的照片全不见啦
发出求救讯息
有人说我‘攞嚟衰’
有人说我‘屎窟痕’
懂少少,扮专家
东看西看,左按右按的
有人说她也曾经那样多手
但却懒惰解决问题
有人说他力不从心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有人幸灾乐祸
说‘好咯好咯’
有人建议向路人师傅求救
我说求救讯息早已发去
亲爱的路人回应说
在G+或Picasaweb把部落格照片设定公开
但我找不到相关的设定
最后我决定用愚蠢的方法
就是重新发布照片
有人举手说‘你有大把时间’
对,我有的是时间
即刻我就着手重新发布照片
但是问题来啦
近期的照片还有保存
有些可以从FB的相册下载
但大部分的照片已删除咯
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14 条评论:

  1. 辛辛苦苦一点一滴留下的记忆硬被删除,我了解你的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慢慢的重新发布图片,心情也渐渐的好起来咯,哈哈哈~~

      删除
  2. 在G+或Picasaweb把部落格照片设定公开
    (阿老师,我嘛也是找不到在哪里哦?在哪里哦?等你找到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不起,帮不了你,我自己用最愚蠢的法子重新整理,谁叫我们手多多!!!

      删除
  3. 老師,我該說甚麼呢?想說很可憐,但老師的毅力又很堅強;想說沒甚麼,可是有部份照片都找不到了。。。怎辦?
    只能說,老師,加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很可怜,因为到处寻找有关图片,寻找到了还要下一番功夫edit!
      逐步逐步整理吧,加油!!!

      删除
  4. 我那天也是照片全部不见了〜
    我用photo bucket的,因为已经满了所以不能再上载,我花了美金三块upgrade才弄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原来你也遇过问题,但是我的情况不是因为满了,是我手多多 :(

      删除
  5. 因为猫样唔使献世所以咪有人幸灾乐祸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吹咩,宜家又试出嚟献世咯,呵呵呵~~

      删除
  6. 有沒有在G+里刪除了或搬移了圖片?
    拔一毛牽動全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我自己攞嚟衰,捉虫入屎窟!在G+里乱乱按,在那里清理trash,原来那儿和部落格是有link的 !

      删除
  7. 真是可惜啊,我最近也是开始储存我的照片,以防万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储存起来是好事,但总不能把所有的照片都储存着!

      还好啦,花了两个多星期的时间,从电脑硬磁盘、光碟、FB相册、recycle bin找回了80%的相片,并一一重新发布了!YEAH^^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