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误会

友人的朋友
某夜从波赖前往金马仑
车子驶到某路弯
对面拐出一辆车
车上马来司机探出头来
高喊一声BABI
没慢下来绝尘而去
他不甘示弱回头朝那辆车的背影
大骂你才是BABI
说时迟那时快
车子碰到一头野猪
失控而撞向路边的钢铁围篱
他虽无大碍
但车子却重伤啦

我对友人说
如那马来司机没喊BABI
沒引起他朋友愤怒而误会
这起意外也有可能不会发生
友人却说他朋友事后
承认是他冲昏了头脑
是他自己的错
因为当时对方有朝他闪了闪灯


不该有的误会
如果是你
会产生这样的误会吗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我也会。因为我的脑筋不会转得那么快,下意识的肯定也会有那误会!

      删除
  2. 如果对方不是马族,他是不是就不会扭曲对方的意思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肯定就是‘马族’作怪!
      1 Malaysia 难于100%成功也基于这个原因!

      删除
  3. 马来司机只是好心提醒你的朋友有babi吧!?
    有时候误会真的是无心造成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司机肯定是那用意,因为他还朝他闪灯呢!
      其实很多误会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他没时间去想对方的用意,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回骂一句。

      删除
  4. ==给我也会以为zomok无端端被骂~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他族骂BABI当然怒火中烧,可是人家不是骂,而是怕你听不到大声喊而已,真是的!

      删除
  5. 我会不管,因为自己驾好自己的路就好,马路如虎口,何必去理一时之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管与不管的问题,是下意识的反应!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