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老了

昨天
有人说
对以前熟悉的歌现在还依然记得
目前新歌的歌词就无法记得
那就是代表人已经老了

我虽然无法记得歌词
但我不属于上面的情况
因为我是从小到现在
都不能完整的记得整首的歌词
所以嘛
我不认为我老了

昨晚
我为了钉一枚铁钉
竟然会钉到手指
这是有史以来
不曾发生的事情
难道说
我真的老了
!!!!


18 条评论:

  1. 老師,這是意外啦!
    你哪裡老,雖然你已經老了很久~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意外肯定跟老了有关系!
      老了也好,可以领取可能是1千的1马援助金,哈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打针都痛,更何况是敲破了皮肉!!~~~~痛吖 >:O

      删除
  3. 好像很严重~~
    是灯光不够亮,看不清楚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答案2个字:老了。哈哈哈哈~~
      路人师傅说:已经老了很久啦。所以到现在才敲到,算是很不错啦,呵呵呵呵~~

      删除
  4. 那里会老? 大概晚上看不清楚罢了~~

    有时我看戏看到岳华,觉得跟你的款有点相似~~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拍马屁?!哈哈哈~~不过啱听 :D

      你有发觉岳华咩?!你不是只看到2个律师和1个法官罢了?!

      删除
  5. 是啊,这和老没关系啦,我也常受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少应该有吧,老了笨手笨脚的。。。

      删除
  6. 是老花吧!
    哈哈, 不是说你老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钉下去失准和老花有关系,老花和老有关系,还不是在说我老了?!没关系,我老的可爱,受人欢迎,呵呵呵(臭美)~~

      删除
  7. 老师,
    不瞒您说,我现在连走平路,都会扭到脚,
    惨料,惨料,我也是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了不怕,最怕的是又这样又那样的,所以要加倍小心,保重哦!!

      删除
  8. 有些事情看你要不要去记而已,哈哈,和老没关系。。
    人都会变老!不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都会变老!对,不怕不怕!活到老,乐到老^^

      删除
  9. 每个人都有错手的时候,与老无关,安啦~~~

    回复删除
  10. 大家都说与老无关,否决了我老了的说法。嘢,我还年轻哩!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