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绝招

昨晚
打乒乓时
有位球员
很傲慢地说
大家都不是他的对手
而且说他未尽全力
不然‘鸡蛋’都有得我们吃

大家都认同他球艺了得
但很不喜欢他傲慢的态度
我心里也很不爽
就大声说道
其实我有一绝招
绝招一出他绝无机会赢我

轮到傲慢的他不爽啦
马上要大家下注
大伙儿惊愕地望着我

我对大家说
这绝招很简单
就是我不和他对垒
他怎会有机会赢我

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1. 回复
    1. 他不是赢不了我,他是没机会赢我,哈哈哈,绝咧^^

      删除
  2. 哈哈哈,厉害!!!
    我时常都是看到这种人,但是我比较常在心里面笑他们而已!!!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球艺虽好,但态度不好,不受人欢迎~~

      删除
  3. 回复
    1.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他的绝招无用武之地,我的绝招让他毫无机会赢!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