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中国游记(第6天)

,雨还下个不停
连续下了一天一夜
原本今早要乘小船游沱江
但江水高涨
导游说不好冒险

我们只有撑伞四处走走看看
游览杨家祠跳岩、东门城楼、万寿宫、民俗博物馆
也参观了沈从文故居和熊希龄故居
 
 
 
 
 
 
 
 
 
 
 
 
 
 
 
 
 
 

由于天不作美
一整天下着雨
人潮又络绎不绝
且大家撑着伞
视线范围有限
导致我们的团员3度走散
要导游四处寻找
也浪费了我们不少的时间

今天在民俗餐厅用午餐
 
午餐后就乘车往常德
凤凰到常德路途遥远
车程耗时整整5个小时
到达常德时又是用膳时候咯
我们在四海酒店御膳宛用餐

这晚下榻紫东大酒店
晚上原本自由活动
可以逛步行街
但是常德也一样下着雨
结果大家都留在酒店里
 
 

10 条评论:

  1. 我有去过这个地方嘢,但是我记得我的酒店房间没有你的这么大!!! =]

    回复删除
  2. 我们一共住了5间酒店,要数这间紫东大酒店的房间最宽阔,房里2张大床,还有麻将桌,也有电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 这么好,假如是去旅行的时候酒店有,我妈妈和我阿姨看到一定很开心!!! =]

      删除
    2. 可是很讨厌这间房臭烟味,可能是前房客们一面打麻将一面吸烟吧!
      中国人好吸烟,包括年轻一辈都是 :( 幸好旅游景点严禁吸烟!!

      删除
  3. 很想知道,你总共拍了多少张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那江水真有要范滥的感觉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那江水确实湍急,所以导游不让我们乘小船游江!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