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正常的生活

今天一早上巴刹买菜
买了2条扁身豆腐鱼、豆腐、羊角豆、苦瓜和一点青菜
回来吃了早餐--sap紫薯送kopi O
就动手打鱼旦
酿好豆腐羊角豆和苦瓜
就到五金店去买铁钉等材料
煮好了午餐便开工修理屋后的围篱
一直忙到傍晚七点钟
由于太久沒劳动了
做了一整个下午
有点腰酸背痛
所以今晚不去打球啦
今天的生活真正常
一整天都沒坐在电脑前吃糖果
现在生文上贴后
又有点心思思啦
准备去sweet delicious咯!
Oh No 
不是说了今天的生活真正常
还是早点上床休息吧

Good night everybody :)






14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以为你在FB上分享的那篇吃糖果的后果让我害怕了吖?!笑话!等我忙完了又再来咯!

      删除
  2. 回复
    1. 退休后无所事事,所以整天上网,沒点儿劳动,是很不正常的生活!

      删除
  3. 正常的生活好啊!!我也希望可以早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睡早起身体好!退休后不能天天有得劳动,所以整天坐在电脑前,总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正常咯!

      删除
  4. 好好好,正常是好的,G9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正常是好的。我看以后可以学点烹饪或烘焙的。要多多向你学习!

      删除
  5. 正常的生活习惯对身体有益!!! 晚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尽量咯!现在难以跑开,不然应该到处去游玩:)

      删除
  6. 我這裡沒網上就很不正常,如果早上床睡更反常的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正常是你的不正常,我的不正常是你的正常。一种米养百样人吖!

      删除
  7. 我那几天生活作息都不太正常!小龙不舒服不要睡搞到我几个晚上没有睡好!

    我喜欢像你这样安逸的生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小孩子不舒服是最难搞的了,又哭又闹的。晚上也不敢酣睡,经常要上来看看,次日又要上班,挺累的。

      天天无所事事,久而久之会很不耐烦,都是要找点东西来做做才好度日。我又不想教补习,只有上网浏览打发时间咯!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关注者

欢迎您